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小米和魅族开了发布会,激光打标为手机做了啥?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8-11-13 我要评论(0 )   

近日,魅族Note8 新品发布会及魅族 8X首销会成功发布。一个手机的发布会到底能够玩出什么花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魅族

 

     近日,“魅族Note8 新品发布会及魅族 8X首销会”成功发布。
 


 

        一个手机的发布会到底能够玩出什么花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魅族官方宣布这次的发布会改为线上直播,很多人猜测到时候会是一个怎样的形式。而调皮的网友甚至P出了一张李楠在舞蹈室里开手机发布会的海报。

        其实此前小米就宣布将在10月25号在北举行新品发布会,但是却一直未公布具体地址,这让很多心急的网友一直猜测。而就在今天上午十点,小米官方就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地点,正是故宫!

        为什么小米选在最后一天公布地点,这的确是个重大的惊喜。

        当然除了这次的发布会地址带来的惊喜外,小米MIX又会带来怎样的突破呢?据此前官方曝光的视频,也可知小米MIX3将采用前置2400万双摄设计,这也是小米首款前置双摄手机。而且为了实现极致的拍照体验,小米应该还会为MIX3加入全新美颜方案。

        每年手机厂商争相搞新品发布会,无疑是想更好的宣传品牌和产品,让消费者见见自己这一年的改进和成果。其实在手机迭代和改进上,激光打标一直为手机做了很大贡献。

        手机是目前激光加工制造中的首要应用,手机激光打标是一种清洁无污染的高环保加工技能,它具有非触摸雕琢,工件不变形,雕琢精度高,清晰度高,持久性好等成效。

        熟知的手机部件激光打标主要有:Logo打标、手机外壳、手机电池、手机饰品打标、耳机、电源适配器等等。

        手机采用激光打标一般具备以下特点:

        1.手机可加工范围广,手机外壳、手机贴膜、手机屏幕、芯片等部件均适于激光加工;

        2.手机零件繁多,需要多种激光加工方式同时运用,包括紫光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等;

        3.手机材料来源众多,包括金属、塑料、介质材料、液晶材料等,需用到不同的激光设备;

        4.加工精度高、效率高、成本低。

        为了让手机产品达到好的效果,华工激光打标设备可满足不同手机产品(包括手机外壳、手机保护套等)表面不同的工艺需求,这也帮助手机厂商在迭代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华工激光手机小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