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雕刻

激光打标机和激光雕刻机有什么不同

激光制造网 来源:艺辉铸造2021-05-15 我要评论(0 )   

激光雕刻机和激光打标机有何不同,它们两者有什么优劣之分!      激光雕刻机的主要用于大型吸塑字切割.双色板雕刻.有机玻璃雕刻切割.标牌雕刻.水晶.奖杯雕刻.授...

激光雕刻机和激光打标机有何不同,它们两者有什么优劣之分!

  

  

  激光雕刻机的主要用于大型吸塑字切割.双色板雕刻.有机玻璃雕刻切割.标牌雕刻.水晶.奖杯雕刻.授权牌雕刻等。

  皮革服装加工业: 真皮.合成皮.人造革.布料.皮毛上进行复杂文字图形雕刻.切割.雕花镂空等。工艺加工、制衣、内衣、家饰、手套、手袋、鞋、帽、玩具及车花行业的切割、雕刻、超越时尚、彰显个性。

   工艺品行业:木质.竹片.象牙.骨头.皮革.大理石贝壳等材料上雕刻精美图案和文字。模型行业: 制作沙盘建筑模型及飞机航模等.ABC板切割.多层板切割等。

  包装行业: 雕刻印刷橡胶板.塑料板.双层板.刀模切刀板等。

  产品标识业: 设备铭牌.产品防伪打标等。

  其他行业: 大理石.花岗岩.玻璃.水晶.等装饰材料上雕刻标记.剪纸.贺卡等纸品工艺切割等。

  

  激光打标机: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激光打标机按照激光器不同可分为CO2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YAG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

  计算机控制系统是整个激光打标机控制和指挥的中心,同时也是软件安装的载体。激光打标机应尽可能在无尘、10℃-35℃的环境中使用,保持光学器件干燥、无尘。

  激光打标机主要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场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