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不发黄、不发黑,瑞丰恒激光贝壳切割,如何做到光滑平整?

激光制造网 来源:瑞丰恒激光2023-12-26 我要评论(0 )   

贝壳作为一种天然的有机材料,具有独特美感和价值,常用于制作各种饰品、工艺品、装饰品等,在市场上广受喜爱。然而,加工贝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贝壳切割部...

贝壳作为一种天然的有机材料,具有独特美感和价值,常用于制作各种饰品、工艺品、装饰品等,在市场上广受喜爱。然而,加工贝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贝壳切割部分,使用传统的切割方法往往会遇到以下几个难点:


-贝壳的形状不规则,难以进行精确切割,或切割良品率太低。


-贝壳表面容易受到热损伤,导致切割后的贝壳发黄、发黑,失去光泽和美感,报废率高。


-贝壳的厚度不均匀,在切割过程中容易产生裂纹、碎片等,影响最终出品的质量和效率。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瑞丰恒充分利用紫外激光的种种优势,实现对贝壳的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切割,先看视频:


瑞丰恒紫外激光在切割贝壳方面有以下几个优势:


- 紫外激光的波长较短,能量较高,可以在贝壳表面产生强烈的光解效应,直接将贝壳分子打断,而不是通过热效应进行切割,从而避免了热损伤的问题,保证了切割后的贝壳不发黄、不发黑,光滑平整,保留了贝壳的原始色泽和质感。


- 紫外激光可以设定的光斑较小,从而实现对贝壳的微米级切割,无论是直线还是曲线,都可以轻松完成,满足各种复杂的切割需求,尤其可以进行任意形状的切割,创造出更多的设计可能性;


- 紫外激光的切割速度较快,切割效率较高,在短时间内就能完成大批量的贝壳切割,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利润。


瑞丰恒紫外激光器推荐:



瑞丰恒紫外激光切割贝壳的推荐设备是D9-355系列紫外固体激光器,这是瑞丰恒2023年末力作,作为一款拥有先进电源控制技术,输出波长为355nm的紫外激光器,D9-355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激光质量高M²<1.2,稳定性好,可以输出3W紫外激光,保证切割质量和效率。


2、激光光束光斑小,脉冲宽度<15ns@30k,加工时热影响区域很小,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切割精度,适用于各种精细的切割任务。


3、瑞丰恒D9-355系列体积小,重量轻,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便于安装和维护,可以与各种机械臂或平台配合使用,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4、 操作简单,方便维护,瑞丰恒D9-355系列紫外固体激光器采用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技术,支持与计算机通信,可通过RS232外部控制激光器,实现效率最大化。



瑞丰恒激光是全球工业级全固体激光器制造商,自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激光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激光解决方案,赢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和好评。


不仅是贝壳切割领域,凭借先进的激光电源控制技术,瑞丰恒为精密加工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也为工业时代的艺术创作提供新的灵感和可能。瑞丰恒,让贝壳切割更简单,瑞丰恒激光,让生活更美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