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引起激光打标机的打标效果不平整的故障原因分析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鹏激光2022-04-14 我要评论(0 )   

造成激光打标机的打标效果不整平的常见故障根本原因?激光打标机的运用十分普遍,特别是在在工艺制品领域深受顾客青睐,许多顾客都依靠激光数控雕刻机赚了激光清洗机厂...

造成激光打标机的打标效果不整平的常见故障根本原因?激光打标机的运用十分普遍,特别是在在工艺制品领域深受顾客青睐,许多顾客都依靠激光数控雕刻机赚了激光清洗机厂家第一桶金,起家致了富。
但设备也像人一样,伴随着使用时间的提高,零部件的损坏等,设备会发生各式各样的问题。激光数控雕刻机也是这般,它很有可能会发生清理底端不公平现象。


大鹏激光打标机


那么,实际是怎么回事造成数控雕刻机发生清理底端高低不平常见故障现象?自身又该怎么解决呢?我今日梳理下列材料供大伙儿参照。
激光打标机打标效果不整平是常见问题之一,主要表现为清理时底端有显著的凸起现象,阴雕时现象为横纵交接处有显著的打标效果不整平;阳雕时,在有字与没字间有显著的凸起竖线,打标越重,现象越显著。

造成打标效果不整平的问题缘故如下所示:
1、激光开关电源出光不稳。

2、生产加工速率太快,激光管响应时间无法跟上。

3、光路偏或焦距不对,造成透射光线,造成底端高低不平。
4、对焦镜片选择不科学,应尽可能挑选短焦距眼镜片,提升光线品质。

打标效果不整平清除解决方案如下所示:

1、拆换激光开关电源检测。

2、减少生产加工速率。

3、查验光路,确保光路恰当。

4、采用短焦距眼镜片,焦距调整应考虑到被生产加工的深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