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医药塑料包装盒的激光打标工艺

rongpuiwing 来源:通发激光2019-01-08 我要评论(0 )   

研发医药塑料包装盒激光打标机,通发激光起初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解决医药和胶囊生产企业用塑料打标胶囊的难题。“依附在胶囊

研发医药塑料包装盒激光打标机,通发激光起初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解决医药和胶囊生产企业用塑料打标胶囊的难题。


“依附在胶囊上的打标塑料,看似微不足道,但会对人体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危害。”通发激光。从2007年开始,投资2000多万元,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攻关,经过6年的艰苦努力,去年上半年成功研发了流水线塑料胶囊包装激光打标机,并已获得。


胶囊塑胶打标机的研制成功,结束了传统的油墨印刷技术,解决了因油墨污染所带来的药品安全问题,不仅绿色环保,也节约了耗材。


医药塑料包装盒激光打标机在生产车间,只见技术人员在电脑显示屏前进行操作,然后把一袋胶囊倒进机器,不一会儿,一粒粒胶囊上就打印出一串标识。朱柏钢说一台塑料包装盒打标机一秒钟能给几十粒胶激光打标,一小时可打标12万粒。

“有了这样的标识,如同有了‘身份证’,不管塑料胶囊销到哪里,都会知道是哪家企业生产的产品。”其实塑料胶囊也是有保质期的,其原料明胶的保质期是3年。如果印上了批号,出厂的时间也就一目了然。


医药塑料包装盒激光打标机一经问世,就得到医药和胶囊生产企业的青睐,知名制药企业的部分软胶囊已在使用胶囊塑胶打标机,更多的企业则要求订购该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医药塑料胶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