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DMP工博会顺势而为共创共赢!

2023-11-21 我要评论(0 )   

当来自东方的风吹到旧金山,不但让这座饱受困扰的城市焕然一新,同时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共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中美两国是全球前两大经济体,经济总量超世界三分...

 
      当来自东方的风吹到旧金山,不但让这座饱受困扰的城市焕然一新,同时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共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图片


        中美两国是全球前两大经济体,经济总量超世界三分之一,人口总数占世界四分之一,双边贸易额占世界 五分之一,双方都需要彼此。

       聆听历史的规律,世界看得到中国人谦逊好学,友善重情的特点。以心交,才能收获信任;以情交,才能拨动共鸣,多厚的坚冰,多高的院墙都会因心相通而消解。两国元首在这个历史的重要转着点上共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亦告诉世界,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恰逢其会的DMP工博会,将顺势而为与所有伙伴一同共创共赢。


图片


       本届展会创造了很多历史,历史上最大规模——24万平方米;历史上参展最多——2200多家参展商;观众报名超越以往记录——已超越10万人次报名。同时我们邀约了超百家商协会,头部企业团体。更有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俄罗斯为代表的国家级专业采购团。展会期间,我们将举办超50+场高质量发展大会及系列论坛,汇聚全球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发表真知灼见,共探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之路。我们将会用周到的服务,让莅临DMP工博会朋友收获满满。


图片


       在这个工业奥斯卡的平台上,我们所有人将会用自己独具魅力的方式演绎中国工业的全新气象。这里的内生逻辑扎根与中国工业人的艰苦努力,亦有中国工业成长的磅礴力量。中美双方领导人举世瞩目的多边活动,为中美关系引领航向,为亚太合作擘画蓝图,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繁荣、世界工业的向欣发展注入强大信心与动力。眼下又将迎来一个黄金三十年,而我们要做的是为中国工业的征程万里不辍前行!

       DMP工博会源于1985年成立的讯通公司,在这近四十年发展的长河中,讯通始终如一的坚守服务至上的本心,同世界、国家、客户们一同成长。

       以下这张“DMP2200家行业高端参展商服务前沿领域布局图”更展现了我们参展商与时俱进的时代风向!


图片

      世界制造离不开中国,中国作为世界制造的重要一环,地位虽无可撼动,但作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危机”一直随着中国企业成长。与时俱进的中国工业用一份完美的答卷诠释了转型升级的决心和实力!


图片


       以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配件行业为例,国新办就2023年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不管从汽车的生产、销售还是出口,都保持了较快增长。11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10月,汽车销量285.3万台,同比增长13.8%。今年1-10月,汽车累计销量2396.7万辆,同比增长9.1%,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批发量为680万辆,同比增长35.5%;累计零售量为595.4万辆,同比增长34.2%。


图片


       这一些列数据表明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的主流方向已经站在时代的浪潮之上。在我们DMP工博会,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相关企业占据了47.8%,也就意味着有接近1100家展商在这个领域深耕努力,在这里您可以真正的了解到新能源汽车以及汽车零配件的上游技术,掌握时代前沿的一手资讯,与最具实力的领军企业合作共赢!

       2023 DMP 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以打造全产业链的“奥斯卡”平台为核心,重点聚焦“精密加工、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模具制造、3C电子、动力储能、光伏组件为首”七大赛道,并在更多领域多点开花,齐头并进,为世界工业带来最先进,最前沿,最可靠的工业盛会!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坚信制造业的回暖指日可待,为感恩回馈展商,鼓励采购商现场下单,在这年终大展之际特别推出“现场采购赢百万红包”活动,将为在展会期间成交的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所有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展会现场签署采购合同并达到规定条件的,均可参加补贴活动并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抽奖红包最高奖项为5万元,总奖金金额高达100万元真金白银,诚意满满,力度空前。


图片


       作为“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承办方的广东工业大学,更是与DMP工博会展开校企合作,年轻靓丽的“工业时尚大使”将助力DMP工博会,向大家展示青春活力与工业时尚的完美融合!


图片


       在这中美关系共同做出正确选择的关键时刻,我们需要共同坚定信心,多一份对未来的期待,多一分攻坚克难的力量,多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多一条化危为机的出路。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共创共赢!相信DMP工博会将助力大家闯出一片新天地,不断开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光明未来。

11月27-30日,欢迎工业制造行业的各位同仁,共聚DMP工博会这个“全产业链的奥斯卡平台”,见证一场“中国制造”的崛起之秀


11.27-30 展会开幕在即,赶快扫码免费参观登记吧!

图片

DMP大湾区工博会,原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于1999年创办,2019年全面升级为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展会截止目前经历了25年发展,现已成为工业制造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023DMP 大湾区工博会,展览面积达24万平方米,11月27-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我们不见不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