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官宣定档 | 2024国际激光产业大会,蓄势以待!

2024-02-23 我要评论(0 )   

一、会议背景近几年来,国际形势日益复杂,世界经济恢复乏力,全球宏观经济依然走势低迷。但激光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行业和领域,在困难重重的外部环境中迎难而上...

一、会议背景

近几年来,国际形势日益复杂,世界经济恢复乏力,全球宏观经济依然走势低迷。但激光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行业和领域,在困难重重的外部环境中迎难而上。Optech预测,2023年全球激光材料加工系统市场规模适中增长,达到230亿美元。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激光工业应用市场,在国内经济回升基础尚需稳固的大局势下,中国激光产业市场销售收入依然实现了6.5%的年增长率,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44.3亿美元。中国激光产业界虽然表现良好,向世人展示了其市场韧性和发展活力,但也要看到,国内激光行业“内卷”程度也越来越严重,因此寻找新的增长点成为了大家的共识。

行业越来越“卷”,企业该如何“攻”与“守”?

激光行业增长乏力,有哪些切入点可以突围?

激光行业在“变”中如何寻找新机遇?

如何挖掘激光技术的新兴应用市场?

如何“盘活”激光产业链上下游?

......作为激光行业年度盛会,2024国际激光产业大会仍然将于武汉光博会同期同地举行。本届产业大会将结合产业发展特点,紧扣行业热点和痛点,邀请激光产业领军人物、知名院士专家等,以深度、前瞻、落地的对策和建议,与行业共同探讨激光产业发展方向和未来。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24年5月17日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中国·武汉)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执行承办单位:上海意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电汇

 

四、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将通过直播平台面向全球直播,预计线下线上参会人数将过万人:

1、全球激光产品制造企业和上下游产业链管理层;

2、金属加工、通信、3C、汽车制造、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船舶、医疗设备等制造商企业高层、技术总监。

 

五、会议赞助
本届会议汇聚了激光领域的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是展示企业以及产品性能的最佳时机,欢迎各大厂商前来赞助~更多会议信息持续更新中,大家可关注本公众号的后续报道。

 

会务/赞助咨询:

赵先生:18186123290

邮箱:zhaopan@oeshow.net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