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 | 全球质量检测系统的市场领导者

2017-03-27 我要评论(0 )   

关于ISRA VISION(伊斯拉视像)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于1985年在德国成立,创始人为2名工程师。31年的砥砺发展,如今的ISRA

关于ISRA VISION(伊斯拉视像)
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于1985年在德国成立,创始人为2名工程师。31年的砥砺发展,如今的ISRA已发展为8个事业部,专业从事智能机器视像系统的,集中在大量面向未来市场的货品及产品的生产自动化和质量检测解决方案,所属市场包括太阳能、钢铁、玻璃、造纸、印刷、汽车、薄膜和3D等领域。
1998年,伊斯拉视像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主要从事伊斯拉视像(ISRA)相关产品的销售、服务、工程及市场开发等工作,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ISRABrainWARE,即智能机器视像系统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
2017年3月1 -3日,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盛大举办,ISRA携最新标签检测系统精彩亮相。展会现场,伊斯拉视像(ISRA)印刷事业部全球副总裁 Amir Dekel先生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一起来了解伊斯拉的最新标签印刷质量检测系统的魅力吧!
 
图注:ISRA印刷事业部全球副总裁 Amir Dekel先生
2窄幅卷筒料检测系统
ISRA NarrowSTAR窄幅卷筒料检测系统,是伊斯拉视像(ISRA)在本次华南展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如果你曾到过这个展位,你会被它的展位设计风格所吸引,2个标摊的面积(18㎡),活活的让人感觉至少是72㎡的风格,大气、简约!
目前,伊斯拉视像(ISRA)在印刷事业部的主要领域为:标签、包装和折叠纸包装(即纸盒包装)。其中,标签是伊斯拉视像(ISRA)最新进入的一个领域。
对于展会上展出的这台设备,Amir Dekel先生表示这是首次亮相中国,主要是因为同类产品的销售在不断提升。
“这款设备主要有以下特点:1、高精度产品检测,可以达到8K的精度,这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高精度的检测设备;2、检测速度快,可达250米/分钟;3、拥有细微的瑕疵对比度,机器能够轻而易举地发现对比度不太明显的缺陷问题;4、建模速度快,只需30秒即可完成一套建模。”
这套设备还具有:色差检测精度Deta E>1;模块化组合,比如1m幅宽设2个相机、1.5m可设3个相机,可以无限拓宽检测宽度等特点。
在设计方面,这台设备整机只用了3根线:包括电源线、数据线及网线,一改过去设备线路繁杂的局面,简洁且非常方便客户使用。而针对软包装企业的特点,伊斯拉还开发了全球唯一的可及时检测“版雾”的技术,可以大大避免浪费。
 展会现场,这台设备备受观者青睐,不仅因为其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对印刷、烫金、镭射、防伪光标等多种项目同时进行检测,降低人工成本,更在于其能帮助客户有效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利润及价值。
  
3创新在于极致
“Design well, produce well, service well.” 
这是伊斯拉视像(ISRA)的企业理念, Amir Dekel先生的诠释为:“我们的创新在于极致,目的就是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对于伊斯拉视像(ISRA)的市场优势, Amir Dekel先生总结了这四点:“首先是优秀的德企文化和德国品质,就像印刷机中的海德堡、汽车领域的宝马、奔驰一样;其次是伊斯拉视像(ISRA)独特的质量检测系统的图像处理及算法,这也是与市场上众多印品质量检测设备供应商最大的不同之处;第三个优势体现在相机上,我们都是用最好的相机去处理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缺陷问题;最后我们仅中国地区就拥有6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

目前,伊斯拉视像(ISRA)全球总共销售了1000余套印刷质量检测系统,Amir Dekel先生相信随着中国用户的要求不断提高,高端质量检测系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春天。 
4看好中国市场环境
面对近两年较为疲软的印刷市场环境,Amir Dekel先生表示依然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前景,虽然不容乐观,但依然保持着5-6%的增长率。
“中国标签市场潜力很大,不论从标签印刷企业还是设备供应商的角度来看,未来五年都将呈现这样的增长数据。”Amir Dekel先生预估道。
采访结束之余,Amir Dekel先生总结道:“我们会尽力深入印刷质量检测产业,多进行技术创新,争取做印刷包装检测行业的领导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