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EeIE2024智博会邀请函

2024-01-24 我要评论(0 )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EeIE2024】以...

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EeIE2024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集中展示深圳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成就,以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为目标。



F1 展会概况

EeIE2024将于718-20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预计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届时来自国内外300余家知名展商将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工控核心零部件及运动控制、机器视觉、AGV及配件、协作机器人、SMT、自动化设备、半导体设备、激光及加工技术设备等。同时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打造全新的线上博览会平台,依托更创新时尚的展示方式、更新颖便捷的线上沟通方式以及在大数据沉淀等方面的天然优势,助力智造企业线上渠道拓展。


 


经过十年的发展,智博会已汇聚德国库卡、瑞士ABB、日本发那科、日本爱普生、日本三菱、丹麦优傲、法国施耐德、新松机器人、珠海格力、汇川科技、大族激光、雷赛智能、杭州永创智能、华数机器人、上海新时达、北京遨博机器人、上海节卡机器人、大富、天基、乐创、山龙、珠海运泰利、日东科技、劲拓、世椿、德富莱、路远、振华兴等国内外电子装备和智能装备、SMT等领域最高水平的企业资源,德国、瑞士、日本等国际展商资源占比30%,拥有累计近60多万专业观众的数据库,100多家大众及专业合作媒体。

截至2023年,累计展出面积24万平米,参展企业2720家 (其中国际展商445家,国内展商2275家) ,同时也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治谈,意向成交额1098.23亿元。参展企业带来的350项最新技术成果,充分反映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科技创新。

展区规划及范围

历届荣誉展商(部分)

上届展会回顾

高品质买家齐聚(下游参观企业)


参展事宜

智博会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描右方二维码并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观众预登记 - 推荐!

【方式二】展会官网预登记链接http://www.cieeie.com/cieeie/reg.asp - 推荐!

【方式三】拨打组委会工作人员热线:0755-83506635电话报名登记!                         

.........................................................................................................................................................

参展热线:0755-83663195    电邮 :visitor@cieeie.com

参观热线:0755-83506635    电邮:visitor@cieeie.com

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官网:www.cieeie.com

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扫码 -- 预登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