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Medtec China 20载历久弥新,新格局,新业态,新未来更助企业创新

2024-01-26 我要评论(0 )   

2024年初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在第一类“鼓励类”的第十三项“医药领域”中,明确提出“鼓励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发展”。政策再添...

 2024年初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在第一类“鼓励类”的第十三项“医药领域”中,明确提出“鼓励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发展”。政策再添利好,医疗器械行业进入创新发展的爆发期,高质量发展、高端制造、数字医疗将成为2024中国医械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盛会, Medtec China捕捉行业前沿动态及趋势,将于2024年同期举办ADTE高端有源医疗装备技术展及Quality Expo 质量检测技术及测试仪器展览会, 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42,000平方米,现场将有超过1,000家参展商,现场观众预计将达到8万人次。三展联动,将以新格局,新业态,新未来助力医械企业创新。Medtec 20余载不断沉淀行业资源,已开拓展品范围覆盖设计及软件服务,原材料,精密部件,自动化制造设备,超精加工技术,合同制造,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市场咨询服务等21大品类,目前早鸟价截止至1月31号,点击立刻报名参展与Medtec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健康新市场!

 

Medtec China 2023展会现场


三展联动塑造新格局,16大专区涵盖医械焦点赛道

值此Medtec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开拓高端有源及质量检测行业赛道,深耕存量买家需求,首次三展同开,同期举办Medtec China,ADTE高端有源医疗装备技术展及Quality Expo 质量检测技术及测试仪器展览会,塑造全新展示格局,吸引更多应用行业的新观众,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 目前早鸟价仅剩5天,点击立刻报名参展

Medtec China今年从展区布局和展商展品等方面全面优化升级,将16大展区规划至两馆,即医疗生产制造服务及设备馆和医用材料及核心部件馆。展区设置不断优化,原医用法规专区及医用配套服务展区合并为咨询服务(法规,CDMO,CSO) 展区,原医疗制造自动化展区升级为医疗自动化、传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展区。强势展区规模不断扩张,从医用材料(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部件,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及其部件加工,粘结剂,粘结产品,到管件和挤压加工产品展区。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大批医疗业务的企业抢先入驻,包括路博润,迈图,Avantor NuSil,杜邦,奥美凯,汉高,艾德斯,瀚纳瑞,宝丽摩赛思,韦恩堡金属,田中贵金属,ELGILOY,海瑞嘉,金纬,圣安,宝碟等。点击下载展位图。

 

Medtec China 现场展品


 ADTE高端有源医疗装备技术展展示品类涵盖芯片传感,集成电路,连接器线束,电源电机,软件配套,AI,5G智慧医疗,影像设备核心组件,光学组件,内窥镜部件,激光器,成像解决方案等。目前已确认的参展品牌:海康慧影,雷莫,夸迈,欧卓斯,环球特科,为实光电,嘉恒中自 ,远讯光电,毕科电子,庆泰线缆,程业五金,雨菲电子,高拓,踢踢,永征,三平影像等。目前展区仍有少量席位,点击立刻享早鸟价。

Quality Expo 质量检测技术及测试仪器展览会作为打造质量管理人的资源交流平台,聚集了海内外优秀的测试、计量、检验和校准设备及用品类供应企业。更有多场质量会议,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开拓质量领域新商圈。目前已参展企业有:卡尔蔡司、 基恩士、施泰力、奥智品、马波斯、USON中国、安徽皖仪、上海衡仪器厂、美幸兴、沈阳金科、济南三泉、上海微谱检测、上腾科技、济南众测、上海安耐等,共同保障医疗器械量产后的质量把控。


百场同期活动促进行业对话,首创展前会驱动产业新业态

 Medtec China 2024现场将举办“Medtec创新技术论坛2024”及“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产业峰会”,近百场会议活动让制造业相关人士聚首一堂,前瞻行业未来。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产业峰会将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从法规、质量、医工、有源四个板块出发,邀请监管机构代表、医院和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头部与新锐企业的专家讲者进行主题演讲。Medtec创新技术论坛2024覆盖设计、加工、制造、法规、检测各个环节,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展开讨论,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为产业提供更深入的洞察。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23现场

 

对于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来说,国内外法规的更新与解读,医疗产品生命周期风险管理是保证医疗器械质量和安全的基石。Medtec China 2024重磅策划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产业峰会,重点讨论法规、质量、医工、有源四个板块,特别邀请法规,质量等领域重磅专家同台,他们将以躬耕行业多年的经验助力加速企业医疗设备的安全有效性和提高监管效率。有源板块从内窥镜、影像、电生理等细分领域的核心技术出发,全面探索监管进展及技术发展应用情况。医工论坛则将以医生专业视角切入临床应用的实际案例,加速制造企业产品设计研发及转化进程。

       法规质量先行,技术为生产护航。Medtec China 2024同期举办Medtec创新技术论坛2024,技术主题包括植入介入,3D打印,包装与灭菌,医疗器械设计,塑模成型技术,新型医用敷料,医疗粘接与焊接技术等,为行业工艺发展注入源动力。会议内容和演讲嘉宾正在策划与招募中,期待来自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医疗机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行业意见领袖的加入。点击立刻报名参展。


20周年现场活动荟萃与医械工程师共望新未来

作为专注医疗器械生产与制造的专业展会,2005年首展至今,20周年的成长和发展历史中,Medtec持续深耕行业热点,开拓全新赛道,贯穿无限,创新理念,品牌已成功孵化四个专业展会,从Medtec China 到Medtec 供应链创新展,共同见证了中国医械行业的跨越发展,更积淀了广泛的行业资源,展商数量从150家增长到1000家。同时在医械研发、技术及生产工程师中也积累了深厚的品牌声誉,观众从7000+扩容至80,000+人次,纷纷表示Medtec China 是寻求新的供应商、产品和技术问题解决方案的年度采购平台。Medtec 未来也将不断延申行业可能性,持续开拓全新赛道。

Medtec  China 2024 品牌升级,重磅策划了20周年主题logo及开幕式,线上特别策划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品牌宣传视频、20周年成长史等,同时合作近50家行业专业媒体,对展会新闻做转载和报道,辐射和邀请更多专业观众观展。也将衍生一系列活动,包括线下闭门主题沙龙,VIP商务晚宴,甄选展商媒体直播间,现场展商专访及现场直播等多场活动,邀约大客户买家及部分展商,助力医疗器械企业开新局,谋新篇。点击立刻参与20周年行业盛会,共同谱写行业未来!

 Medtec China 2024将于9月25-9月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2号馆开幕,汇聚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000多个优质品牌供应商,同时20周年现场将举办丰富系列现场活动,商机无限。目前优质展位所剩无多,点击参展立享早鸟价,锁定黄金展位。 更多详情请访问Medtec China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Medtec 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获取最新展会资讯和行业前沿好文。


参展报名、参观及媒体合作,请联络:

Carina

邮箱:carina.li@informa.com

Medtec China组委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