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亚洲激光论坛

温州市组团参加2015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

Johnny 来源:中国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2015-06-02 我要评论(0 )   

5月7日-9日,2015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率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10余人参加展会。

       5月7日-9日,2015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率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10余人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匡连庭一行参观了展会3D打印区、生产及工业自动化区、激光微细加工区、金属加工区、激光前瞻区等五个展区,了解了智能化装备、激光先进制造、3D打印、工业4.0等最热门的科技概念和产品。匡连庭还先后来到博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德罗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我市参展企业展位,询问企业近况、参展效果,并鼓励企业要借此平台加强交流、把握商机,推动我市激光技术在制造业上的广泛应用。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第九届亚洲激光应用技术论坛,论坛以“激光技术开启工业制造新时代”为主题,以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激光应用为主线,重点围绕中国南部激光产业应用需求,深入分析激光及3D打印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展激光应用论坛温州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