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相关论坛

第七届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POEM 2014)征稿通知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光学期刊网2013-11-27 我要评论(0 )   

第七届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POEM 2014)将于2014年6月18-21日在武汉举行。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International Phot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 Meetings,简称PO...

       第七届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POEM 2014)将于2014年6月18-21日在武汉举行。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International Phot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 Meetings,简称POEM)是由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WNLO)发起的覆盖光电子领域的大规模、多学科、综合性、高水平国际会议。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形成一个紧密依托“武汉·中国光谷”、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机构和企业,集学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高水平、高质量学术会议品牌。

     POEM 2014将在坚持自身特色的同时,与美国光学学会(OSA)联合举办两个POEM-OSA专题会议:光电器件与集成 (OEDI)和光纤技术及应用 (FBTA)。此外,亚洲最大的生物医学光子学盛会“第十二届生物医学光子学与成像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PIBM 2014)”也将于2014年6月14-17日同期举行!

     POEM国际会议期待您的参与,也欢迎国内外致力于该领域的各界人士和学术机构参与会议的组织。会议集成跨学科的演讲、展示及各类会议形式,不仅为研究者们打造了一个国际性的论坛,交流最新的发展动态,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拓展视野、提升品牌的渠道。另外会议前后将贯穿参观、表演、欢迎晚宴等公共活动,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为来自全球的科学家、企业家及学生们,提供近距离分享最新成果、碰撞思想火花的独特平台。长江之畔,东湖之滨,自古钟灵毓秀,人文荟萃。六月的江城,恰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们热忱期待与您相约武汉,相约POEM 2014。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2014年3月5日
会议时间:2014年6月18-21日
 
POEM-OSA 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一:光电器件与集成 (OEDI)
会议主席:
Arnan Mitchell,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澳大利亚)
张新亮,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中国)
本地组委会主席:
王  健,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中国)
E-mail: jwang@mail.hust.edu.cn    电话:+86-27-87792242-801/807
征稿范围:
· 硅光子和光互连
· 表面等离子及等离子体光子学
· 光电器件/光网络子系统
· 微波光子学和光纤无线电器件及子系统
· 微机电系统及微光机电系统
· 二元光学及其应用
· 非线性光学器件及全光信号处理
· 纳米技术及其在光电子器件中的应用
· 快光和慢光器件及相关技术
· 自由空间光通信相关器件及技术
· 聚合物光电器件和集成
 
专题会议二:光纤技术及应用(FBTA)
会议主席:
Liang Dong,克莱姆森大学(美国)
沈  平,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本地组委会主席:
李进延,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中国)
E-mail:
ljy@hust.edu.cn    电话:+86-27-87559463
唐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
E-mail:
tangming@mail.hust.edu.cn   电话:+86-27-87543355
征稿范围:
·光纤设计及特性
·特种光纤(保偏光纤、色散补偿光纤、色散管理光纤、掺稀土光纤)
· 微机构和纳米结构光纤
· 光纤色散、偏振和非线性
· 光纤光缆和阵列连接器
· 光纤光栅器件
· 光纤耦合器和基于光纤的部件
· 光纤对接和封装
·光纤放大器
· 光纤激光器
·  光纤传感器
 
支持单位:
教育部 (MOE)
国家外国专家局(SAFEA)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NSFC)
国际光学学会(ICO)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HUST)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HBSTD)
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 / OVC)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北省外专局
承办单位: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WNLO)
美国光学学会(OSA)
协办单位:
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
IEEE光电协会新加坡、香港分会
英国皇家物理学会 (IOP)
美国激光协会 (LIA)
中国光学学会 (COS)
 
详询:
poem@mail.hust.edu.cn; http://poem.wnlo.cn/;  电话:+86-27-8779222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