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亚洲激光论坛

广州创乐激光倾情参加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

来源:亚洲激光制造展2015-10-30 我要评论(0 )   

广州创乐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打标(打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广州创乐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打标(打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经过10年制造经验,创乐产品在设计和制造上已经完全成熟,主要产品有CO2非金属激光打标机,金属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3D光纤激光打标机、导光板激光网点机、大幅面牛仔喷花切割机等。应用领域涉及:纺织、服装、皮革、广告、电工电器、包装、汽车配件等众多行业,获得用户一致好评。随着在各行各业多年市场推广,公司已逐步发展、壮大。公司求同存异、革陈创新,德国工业制造理念,模块化、工业化的中、德技术合作标准设计,改变传统工艺的制造流程,变更陈旧的技术组件,运用新异的美学,使产品更加适应市场需求。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Laserfair 2016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于2016年5月19-21日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隆重开幕,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围绕国际科技发展态势,紧跟国内全民创业、大众创新,推进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和工业4.0技术的科技氛围,为华南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搭建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给众多激光企业带来广阔的商机,并推动华南制造业的激光加工应用和产业升级。

 

同期举办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技术论坛;第四届亚洲3D打印应用技术论坛;第二届亚洲(深圳)国际工业4.0展暨论坛;2016亚洲(深圳)激光医疗设备及美容展暨论坛。

 

广州创乐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倾情于激光“智”造展,现已预订展位,至时将携先进3D系列打标设备,参加Laserfair 2016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为我们带来新理念、新视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标题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洲激光制造展创乐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