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论坛

2013年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 (第一轮通知)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3-09-03 我要评论(0 )   

我国激光加工产业发展迅猛,为进一步深化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充分利用东北钢铁冶金、石化、汽车、机械制造产业发展平台,促进我国东北亚激光加工产业带的...

    我国激光加工产业发展迅猛,为进一步深化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充分利用东北钢铁冶金、石化、汽车、机械制造产业发展平台,促进我国东北亚激光加工产业带的形成与持续发展,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联合辽宁省科技厅和鞍山市人民政府,在辽宁省鞍山市举行2013年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

    会议时间:2013年9月23日--26日。


    本届大会的宗旨是“深化激光应用,推进产业升级---激光加工制造技术在钢铁冶金、石化、汽车、机械制造、航空等行业的应用”。大会将为国内专家、学者和决策者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最新激光制造技术、畅谈交流产业发展优秀案例与行业管理经验的广阔平台,并为激光制造技术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


一、大会主办单位
辽宁省科技厅
鞍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二、大会承办单位:
鞍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鞍山市科技局


三、会议形式
大会专题报告
分专题会议及产业报告
参观考察


四、协办单位
东北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五、支持机构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
北京光学学会
上海激光学会
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
鞍山钢铁行业协会


六、部分支持媒体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上海《应用激光》杂志社、
《激光制造商情》报、《中国激光》、科技日报、
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辽宁日报、辽宁电视台、鞍山日报、
鞍山电视台和电台等


七、论坛费用
本次会议收注册费,费用在下轮通知。会议食、宿统一安排,其中:交通与住宿费自理、本次会议无补贴。


八、联系方式
陈超(上海):电话021-64832315,传真 021-64832315,邮箱:neil_chen@laser.net.cn;


九、大会报告征集
围绕激光在钢铁冶金、石化、汽车、机械制造中的应用,以激光在重工业应用的典型案例及其商业运作模式;激光焊接、切割机器人系统;激光表面改性再制造应用;激光快速成形制造;激光复合加工技术及应用;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及应用;激光加工新技术及新应用;新型激光器件;激光加工系统、辅助设备、元器件等.
激光产业化的宏观经济问题、融资、投资、激光产业链配套。激光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洽谈。
*有意在大会中做报告的单位或个人请联系专委会秘书处。


十、报名方式
见下轮通知,同时关注www.chinalaser.org 网站通知。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13年7月1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