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论坛

IMCA第十七届国际论坛 2020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峰会

2020-10-27 我要评论(0 )   

IMCA第十七届国际论坛2020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峰会暨2020中国汽车质量与测试展同期: 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峰会2020智能汽车技术大会时间:2020年11月4-5日 地点:广州南...

IMCA第十七届国际论坛

2020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峰会

2020中国汽车质量与测试展

同期: 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峰会

2020智能汽车技术大会

时间:2020114-5    地点:广州南沙大酒店

              

邀请函 

近年来,我国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如火如荼,汽车电子技术应用方兴未艾,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技术,备受国家重视与行业瞩目,汽车电子技术迎来创新发展的大好机遇。

为把握汽车电子技术进步新趋势,推动汽车电子技术新发展,由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IMCA第十七届国际论坛2020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峰会”将于2020年11月4-5日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行。 

 

一、大会背景暨宗旨

随着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对汽车电子应用技术与测试技术提出了新要求,为此,增进国内外汽车电子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加快行业新技术推广、运用以及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已是当务之急。

本次“2020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峰会”主题是“聚力共融,耀启汽车电子新征程”,旨在通过和广大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电子设计工程师、检测认证工程师深入交流,力促汽车企业深化对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新技术的理解,共同推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技术新进步,为汽车电子产业带来充满前瞻性与创新力的技术解决方案。

峰会将为各界构建一个信息交流、产品推广、拓展商机、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届时将竭诚邀请权威科研院校、国内外主流车企、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势力等著名企业的高端代表及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莅临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交流新技术,展示新成果,谋划新契机。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泛珠三角区域联盟秘书处、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深圳联络处、《仪器仪表商情》、 广州德禄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广东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及汽车工程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星球国际资讯集团

名誉支持单位: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协办媒体:中国仪器仪表商情网、激光制造网

支持媒体:汽车江湖网、西游汽车网、中国车轮网、SUV中国网、盖世汽车网、中国汽车材料网、造车网、时代汽车网、亚洲新能源汽车网

 

三、  专业观众

(1)汽车、仪器仪表、通信、交通等企业与设备供应商;

(2)汽车电子零配件、配套电子模块制造企业;
(3)汽车电子系统方案提供商;
(4)发动机电控系统、汽车底盘电子控制系统、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等车身控制系统研发企业;
(5)汽车操作系统/软件开发、人机交互方案提供商;

(6)车载音响、车载导航设备等设计及制造企业;
(7)汽车企业工程研究院、高等院校汽车工程研究院;

(8)检测认证机构、科研机构、高校实验室;

(9)汽车安规、认证等服务机构;

(10)创新前沿和领先科技公司的技术研发工程师和市场高管;

(11)实验室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企业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12)汽车工程公司、设计单位、学会/协会的领导和负责人;

(13)《仪器仪表商情》VIP用户和读者、媒体代表。

 

四、特邀嘉宾主讲范围

1、5G时代汽车电子技术创新现状与趋势前瞻;

2、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之路的芯片技术思考;

3、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转型进程中的半导体技术创新;

4、自动驾驶趋势下汽车电子产业新机遇;

5、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背景下汽车电子技术创新探索;

6、智能驾驶浪潮中本土汽车电子企业的挑战与应对;

7、新能源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五、联系方式

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

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广州联络处)

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影街11号丽影华庭会展时代写字楼2108室

联系人:邵时       

手机:139260318077

电话:020-34224268       传真:020-318150697  

邮箱:306791942@qq.com   网址:http://www.gdics.com


会议议程

IMCA第十七届国际论坛2020 汽车电子技术峰会议程

广州南沙大酒店(2020年11月4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