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论坛

3D打印体验展暨2013•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 邀请函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3-04-17 我要评论(0 )   

3D打印体验展暨2013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 3D打印技术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新技术之一。今年3月,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以第三次工业革命为主题,声称3D打印技...

 

3D打印体验展暨2013·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

    3D打印技术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新技术之一。今年3月,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以“第三次工业革命”为主题,声称3D打印技术即将引发新一轮的“工业革命”浪潮。顺应这一趋势,国内的长三角等省市已开始对3D打印技术关注。

    东莞是经济高度发展的制造业城市。目前,东莞市华中科大研究院等公共平台及高端的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产业已使得东莞具备了3D打印技术发展的基础条件。今年东莞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扶持3D打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吹响了发展3D打印技术的号角。

    我们举办3D打印体验展暨2013•3D打印技术产业化研讨会,邀请3D打印领域专家和厂商,就国际3D打印技术与发展趋势的热点问题展开对话,并聚焦新兴市场与技术前沿,就市场前景、技术走向、环境变迁以及竞争趋势进行专业研讨。

特此邀请,真诚地期待您的光临!

东莞日报社

2013年4月

诚邀阁下出席「3D打印体验展暨2013·3D打印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3年4月25日下午14:30-17:30 

地点:东莞天安数码城.一楼风景会议室(南城.白马社区黄金路1号)

流程:

14:00-14:30签到、参观3D打印展、打印演示

14:30-14:40市领导致欢迎辞

14:40-15:20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史玉升教授演讲

15:20-16:00美国最大的3D打印机制造企业Stratasys代表演讲

16:00-16:30市经信局局长介绍东莞3D打印行业现状及产业规划。

16:30-17:00东莞天安数码城总经理何文:3D打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环境

17:00-17:30闭幕;参观天安数码城体验中心

 

如欲出席上述活动,请填妥回执,于2013年4月24日前回电邮:或回传真至本部,以便留座。

陆俊秀电话:0769-23030118手机: 13790346474

邮箱:552429627@qq.com 传真:0769-23030118

--------------------------------------------------------------------

公司名称

 

公司类型

 

出席姓名

 

职称

 

电话

 

手机

 

电邮地址

 

传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