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苏州领创光纤激光切割机,诠释深圳机床展“自动化”新焦点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3-04-1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中国 (深圳)国际机械及模具工业展览会上,苏州领创激光再度经常亮相,再一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领创激光2C34展馆前...

       激光制造网消息: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中国 (深圳)国际机械及模具工业展览会上,苏州领创激光再度经常亮相,再一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领创激光2C34展馆前人头攒动,这一热潮强有力地见证了后金融危机时代中“自动化”的力量。


       美观齐整的外形,科技感十足的蓝色机身,震撼全场的高切割性能,“首尝螃蟹”的“自动变焦”技术……Lead α F光纤激光切割机自问世来,即得到了各生产加工行业的广泛关注。


 


       其中,“自动变焦”技术,实现设备焦点自动调整,可适应不同的板厚和板材。同时配合自动上下料装置,可实现大批量零件不间断加工,极大提高了生产率。相比手动调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每次可以节省一二十分钟的时间,并且降低了对操作人员的要求。
 

       与其他厂家类似的功能不同,苏州领创激光采用的是可变曲率反射镜变焦原理,响应快速且寿命长久,更能适应复杂工件频繁穿孔的需要;该设备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第三代大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备高精度齿轮齿条、滚珠直线导轨等高效传动机构,通过先进的数控系统集合而成,主要用于碳钢、不锈钢、铝合金等多种金属材料的切割。自动变焦技术的使用,使该机器在金属板料加工行业脱颖而出。


        技术创新持续为机床和制造行业带来集成解决方案,以满足工业制造中不断增长的需求。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及模具工业展览会,已成为我国南方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并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盛会为苏州领创和用户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易、沟通、合作的平台,提升了领创企业品牌知名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