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金威刻激光与济南大学共建激光技术实验室

来源:金威刻激光2023-12-28 我要评论(0 )   

近日,济南大学与金威刻激光设备捐赠暨校企共建激光技术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院长付秀丽,济南金威刻激光科技股份有...

近日,济南大学与金威刻激光设备捐赠暨校企共建激光技术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院长付秀丽,济南金威刻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寇增君、王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首先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付秀丽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济南大学建设最早的二级学院之一,机械工程学院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智能制造工程”是学校重点打造的新工科专业。


济南金威刻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寇增君对金威刻激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依托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金威刻激光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充分结合,在产研融合、项目合作、人才引进、赛事活动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密切的合作,实现产学双赢。


随后双方进行了设备捐赠暨校企共建激光实验室揭牌仪式,这个美好而又意义非凡的时刻,为这个寒风凛冽的寒冬带来了丝丝暖意,两台承载着美好希冀的激光设备将在日后全校学生工程实训课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将科技兴教融入教学日常,让他们在实践中更快成长、在科技中更好探索。


图片


济南大学与金威刻激光校企共建激光实验室旨在通过双方优势的高度融合,推动更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它的落地实施不仅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融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更将深度夯实金威刻激光的研发厚度与创新能力。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的产研融合形式进行联合科技创新与攻关,培养更多科技型技术人才,为中国激光产业、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威刻激光济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