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货之光,金威刻激光让中国智造惊艳海外

激光制造网 来源:金威刻激光2022-07-18 我要评论(0 )   

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为中国企业、中国制造搭建起了走出国门、走上世界的舞台。而机遇与挑战始终并存,面对这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国制造企业业必须扛起...

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为中国企业、中国制造搭建起了走出国门、走上世界的舞台。而机遇与挑战始终并存,面对这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国制造企业业必须扛起“走出去”责任。时代搭台,政策助力,在中国企业持续不断的全球化探索中,正在持续涌现一批出海的新势力。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就是这些新势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是带动装备制造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目前我国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摆脱了“粗糙技术”的瓶颈,逐步发展到通过打造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来实现民族设备制造业复兴的阶段。同时我国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已涌现出一大批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使近年来出口比例稳步提升,以欣欣向荣之势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而金威刻激光就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走出国门的典型代表。作为一家资深的激光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威刻激光从2005年以技术之钥叩开国际大门,便步履不停以星火燎原之势开启了全球战略布局的征程。

东方激光侠   赋能海外农机行业

2022年7月,一台金威刻激光超大幅面激光切板机飘洋过海来到了位于南美的阿根廷,而它的主人是当地一家知名畜牧业机械制造企业——GEA 。当地的工作人员激动地打开集装箱,欣喜地注视着这个来自中国的“激光侠”,脸上兴奋的表情足以看出它们对于这个“东方客人”的期待与欢迎,因为他们知道它的到来将为公司的产能升级带来强大的动力引擎。

经过售后工程师的安装调试,这台LF8025GH设备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运行。“这台设备切割的速度和品质都符合我们的预期,速度快、效果好,金威刻激光值得信任。”严谨的阿根廷人对金威刻激光、对中国制造连连称赞。

GEA成立于1989年,是当地领先的农业机械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正是出于对品质的恪守,GEA公司才本着严苛的用机标准引进了金威刻激光设备。

金威刻LF8025GH有着便捷智能的总线系统、风驰电掣的切割速度、光滑精细的切割效果,不仅完全满足农业机械制造的高质量生产要求,还将大幅度提升板材利用率,对降低成本起到到重要作用。所以我们相信金威刻激光将为GEA带来的是一场产能升级的生产变革,同时也会释放出超乎想象的效率红利。

汲取时代馈赠   乘势迎风而上

这仅仅是金威刻激光走向世界的一个缩影。近几年金威刻激光依托激光切割、柔性生产线、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切割、焊接清洗等产品线,诠释着现代生产企业生产效能的提升、人工成本的下降和生产模式的变革,让众多海外客户体验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单月订单额破亿、出口量逐年攀升、海外知名度不断提高……这就是金威刻激光近几年出海行动交上的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而这背后是国家与时代的馈赠,是创新与口碑的驱动,正是内外循环的双向赋能,金威刻激光才能一步步从国内激光的“独苗”成长为了享誉世界的参天大树。欧洲联合CE、美国FDA和ISO9001多项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外观专利优秀奖、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首批好品山东品牌……一项项重量级的荣誉接踵而至,是金威刻激光一步步成长的足迹,这些耀眼的光环对金威刻激光来说是荣耀、是肯定,更是鞭策、是责任。

正所谓工业乃强国之本,装备制造业记录着我国工业崛起的长歌史诗。品牌走出国门不仅代表品牌本身,更是代表中国制造的一张闪亮名片,代表着中国不断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金威刻激光深谙身上的担当与使命,将始终以匠人之心精琢产品打造智造精品,以创新之势深耕研发撑起工业脊梁,用脚踏实地的实干和大国工匠的执着诠释“金威刻智造,让世界骄傲”的企业愿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