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2019/20财年业绩出炉,全年营收35亿欧元,销售额和订单量双降

来源:光电汇2020-07-28 我要评论(0 )   

近日,通快公布了2019/20财年(截止2020年6月30日)的业绩,销售额下降约8%,至35亿欧元(2018/19财年为38亿欧元)。订单量下降至33亿欧元(2018/19财年为37亿欧元),...

近日,通快公布了2019/20财年(截止2020年6月30日)的业绩,销售额下降约8%至35亿欧元(2018/19财年为38亿欧元)。订单量下降至33亿欧元(2018/19财年为37亿欧元),下降幅度为11%。

 

德国是通快最大的单一市场,销售额达到了6.1亿欧元;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美国(4.9亿欧元)、荷兰(4.8亿欧元)以及中国(3.5亿欧元)。去年荷兰开始反超中国,成为通快的第三大市场。(18/19财年,通快在荷兰市场销售额为4.6亿欧元;中国市场销售额约4.15亿欧元)。

 

通快总裁兼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uller女士说:“自2018年秋季以来,我们深受经济疲软的影响,许多客户不愿投资,这一情况在德国尤为明显。我们把这归因于与汽车工业结构变化相关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我们观察到,全球新冠疫情加剧了这一趋势,并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可以说,这是一场危机中的危机。这里的中心问题是关于疫情持续时间的不确定性以及政府采取的适当措施。”

 

通快指出,目前只有EUV光刻机和电子等少数几个业务领域实现了销售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业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