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通快 PFO SF 小场镜:激光远程焊接的智能紧凑利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通快2023-12-15 我要评论(0 )   

全球领先的机床和激光技术方案提供商德国通快集团(TRUMPF)近期推出了一种全新PFO SF 小场镜,这是一种激光远程焊接的紧凑型解决方案。高动态性能提高激光功率和生产效...

全球领先的机床和激光技术方案提供商德国通快集团(TRUMPF)近期推出了一种全新 PFO SF 小场镜,这是一种激光远程焊接的紧凑型解决方案


高动态性能 

提高激光功率和生产效率


PFO SF 小场镜采用轻量化的镜片新型扫描振镜结构,可实现镜片的 高频摆动以及快速跳转。最大可用的激光功率高达12 KW,这使得小场镜成为激光摆动焊接应用的理想之选。其高动态性能不仅提高了激光功率,还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


紧凑 

提高空间可达性


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场镜的紧凑性,通快通过将控制器外置,使得小场镜扫描头尺寸更小,从而提高了加工可达性。这一创新设计使得 PFO SF 小场镜可以在复杂的工作环境和有限的工作空间内灵活运行,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间。相比于传统的定焦镜头,PFO SF小场镜还具有光束摆动的扩展功能,为加工过程带来更大的优化空间。


智能 

多种监控选项提高安全性


尽管 PFO SF 小场镜设计紧凑,但它同样能提供多种智能监控选项。通过保护玻璃监控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了解保护玻璃的污染程度,从而优化使用寿命并及时更换。此外,小场镜还能监控冷却水的水温。QDS(Quality Data Storage)选项支持在组件级别对质量相关数据进行过程同步存储,而CM(Condition Monitoring)选项使得小场镜的智能功能更加完善,通过对状态数据的分析实现预防性维护


灵活 

易于与通快解决方案轻松组合


PFO SF 小场镜可搭配通快的 VisionLine 图像处理方案以及第三方传感器。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其他久经验证的功能,例如用于降低焊接飞溅的BrightLine Weld 环芯可调焊接技术、用于功率测量的 Calibration Line power 等。

这种灵活性使得 PFO SF 小场镜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需求,并在各种应用场景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结语


通快新款 PFO SF 小场镜通过高动态性能、紧凑设计、智能监控以及灵活性等特点,为激光远程焊接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