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国通快技术研讨会——钣金激光焊接专场圆满结束

激光制造网 来源:德国通快2024-01-31 我要评论(0 )   

摘要:  2024年1月18日,德国通快技术研讨会——钣金激光专场在江苏南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通快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分享创新的钣金加工理念,同时与客户共同...

摘要:

  2024年1月18日,德国通快技术研讨会——钣金激光专场在江苏南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通快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分享创新的钣金加工理念,同时与客户共同探讨钣金加工行业的机遇与发展,以及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活动亮点

  当日上午,通快的三位产品经理带来了以激光焊接工艺为核心的钣金工艺升级讲座,分别围绕激光焊接,折弯以及激光切割等技术展开深度探讨。参会客户与产品经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见解。通过这样的沟通与交流,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痛点,不断推动钣金加工技术的创新发展,并满足市场需求。

  研讨会现场

  当日下午,参会客户一行来到了上海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厂进行实地参观,一同参观了增达的生产车间,以及刚刚落地的通快Trulaser Weld 5000全自动激光焊接设备。

  增达科技副总经理季巍青对本次来访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增达科技的业务发展,车间生产能力,先进的制造设备,以及多元化的生产工艺水平,同时欢迎来访的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

  通快工程师金晓逸在现场分享了激光焊接的应用生产实例与技术经验,并结合实际生产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此次现场互动反响强烈,很多客户迟迟不愿离场,客户不止加深了对通快TruLaser Weld 5000柔性激光焊接系统的了解,更产生了强烈的共识:从设计到成品,有精密高效加工设备和创新钣金工艺的双重保障,才能在钣金工艺升级之路上走得更深更远。

  参观现场

  活动总结

  在这样积极的互动中,通快与客户建立了更紧密的关系网络,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钣金技术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敬请期待下一场更精彩的研讨会!

  (来源:通快)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国通快,技术研讨会,钣金,激光焊接,=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