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讯!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荣誉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2020-07-23 我要评论(0 )   

近日,大族粤铭激光集团收获多项荣誉。在《东莞市知识产权金融促进会暨知识产权强企颁牌仪式》活动上,大族粤铭激光集团凭借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被授予“国...

近日,大族粤铭激光集团收获多项荣誉。

在《东莞市知识产权金融促进会暨知识产权强企颁牌仪式》活动上,大族粤铭激光集团凭借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东莞市知识产权强企颁牌仪式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获此殊荣,意味着我司已具备承接国家和省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的能力,同时,也是我司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体现。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该荣誉是对我司近年来知识产权管理、合规、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彰显了我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的优势地位和示范作用。

此外,我司近期被授予“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同时,我司旗下子公司“广东大族粤铭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自2009年起,大族粤铭激光集团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标志着我司子公司“广东大族粤铭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创造能力和企业竞争实力上得到了专业认可。

无论以上这些自主知识产权,或企业诚信经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认可,其实都离不开我司一直以来“以先进技术赢得市场、靠优质服务回报用户”的经营理念。大族粤铭激光集团相信,只有持续大力投入科技研发,以独特核心技术,引领科技创新突破,同时,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更稳。荣誉是勉励,大族粤铭激光集团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粤铭激光国家知识产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