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cici 来源:大族激光2018-01-15 我要评论(0 )   

2018年1月9日,为期9天以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大族粤铭集团2017年终总结大会在东莞圆满落幕。新年伊始,粤铭人进行了全方

 2018年1月9日,为期9天以“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大族粤铭集团2017年终总结大会在东莞圆满落幕。新年伊始,粤铭人进行了全方位的工作总结,共商发展大计,共展改革宏图。

1月2日-7日,先后召开了各子公司(事业部)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并由董事·总经理卓劲松在1月8日的全体员工总结大会上全面总结大族粤铭集团2017年的发展情况。卓总提到,“中国制造2025”是迈向制造强国的重大举措,大族粤铭作为中国激光行业的知名企业,应抓住机遇大力开拓高端激光装备领域,整合全球激光产业的尖端技术资源,努力实现企业的再次腾飞。2017年,集团积极果断地展开了高端激光设备项目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战略布局,创立“松谷”品牌,产品规划直接指向全自动管材切割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三维五轴激光焊接机等代表中国激光行业最高水准的系列高端激光设备。

同时,卓总说到SAP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启动使大族粤铭集团在企业信息化管理上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大步,公司必将在工作流程优化、产品成本控制、订单交付管理、大数据分析管理等方面与世界一流企业保持同步,为大族粤铭集团开发企业级大客户铺平了一条信息化管理之路。

不凡的2017年,大族粤铭集团的扩建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交付后,东莞基地的生产场地面积增加了15000平方米,使东莞生产基地的产能可以比2017年增长180%。此外,2017年通过汇莞投资这个员工持股平台,成功实现了员工对企业的直接和间接持股,打造成全体粤铭人的事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合作共赢,感恩分享”是流淌在大族粤铭集团血脉中的企业基因,为感谢所有粤铭人的真诚付出,1月9日,大族粤铭集团携各子公司(事业部)员工在东莞大朗帝豪酒店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年迎春晚会”,除因公出差或驻守未能及时回来的员工外,500多号员工欢聚一堂。

由粤铭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持续了2个半小时,演出包括古筝、笛子、三句半、模特秀、群舞、独唱、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乐器合奏

舞蹈《咏春》

三句半

小品《赌博》

独唱《男人花》

唱演《女驸马》

鬼步舞《快乐恰恰》

模特走秀

2017年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各位粤铭人在默默奋斗。为此,2017年度颁奖盛典隆重表彰了这群辛勤劳作的粤铭人,分别设立了“粤铭新秀奖”“先进工作者”“粤铭匠心奖”“先进集体”“销售之星” “杰出贡献奖”“十周年忠诚奖”等11个大奖。

锐意进取的精密装备事业部金属切割项目组成功为大客户研发出一系列产品,特赋予“金创奖”、逢单必夺的销售之星冠亚季军也花落粤铭的营销精英们。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杰出贡献奖”的颁布,三部汽车钥匙在一片热血沸腾的欢呼声中颁发到了公司销售业绩前三的精英手中。

此外,最感动人的是最后一项“十周年忠诚贡献奖”,他们十年如一日地把粤铭当做家来守护,冬雪夏雨,斗转星移。副董事长李仲卿和董事·总经理卓劲松为他们颁发纪念金牌和证书,并逐一深情拥抱,以感谢他们的忠诚与认可。

晚会最后是抽奖环节,一大波奖品和现金奖让晚会的气氛high翻天!现场设置了500—3000共约20万现金奖、手机、冰箱、高档床上用品、电饭锅、电热水壶等终极大奖。随机大奖让所有员工热血沸腾,呐喊声不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几天的总结会议、两天的轻松之旅、以及最后一天的疯狂后, 10号逐渐恢复平静。江苏生产基地及松谷智能员工代表、全国各地的业务员及售后技术工程师们收起不舍的心情,纷纷回程。至此,维持9天的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时光飞逝,大族粤铭集团经历了十八年的高速发展,粤铭人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一步一个脚印地书写并创造着集团的历史。愿接下来的2018年,粤铭人做到“凝心聚力”,实现“合作共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粤铭激光年终总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