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新年新希望 2019广东激光协会新春走访会员报道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2-14 我要评论(0 )   

寒冬已悄然离去,我们在迎来暖春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一年。中国激光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尽管2018下半年激光行业增长放缓,但我们

寒冬已悄然离去,我们在迎来暖春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一年。中国激光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尽管2018下半年激光行业增长放缓,但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曙光、战胜困难。正当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候,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有责任和义务给协会会员送去温暖和慰问,帮助会员企业抓住当前机遇,促进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创新发展。213日、14日协会秘书处在陈明新副秘书长带领下,一行六人走访了宏山激光、汉邦激光、合力激光、华快光子、倡傆钣神/恒好激光、东莞市建易不锈钢、斯派特激光、东莞德尔激光、广东正业科技、东莞市光威激光、金木坊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越激光、深圳光韵达光电、大族粤铭激光、力星激光等多家会员企业。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激光智能装备制造领域。自2006年成立以来,宏山激光发展迅速,拥有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40000平方米,在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智能自动生产线等领域实现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分级管理。宏山激光智能装备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稳定运行,在精密器械、汽车配件、厨卫五金、电子电气、智能家居等行业拥有广泛的标杆客户范例。专业独立的核心研发团队和系统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部门,真正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体验。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金属(SLM3D打印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3D打印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汉邦科技不断创新迭代金属3D打印装备、软件与控制系统、工艺技术参数库,获得了一百多项技术专利、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凝聚了强大的合作专家资源。凭借丰富的市场服务经验,结合创新现代的经营管理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和客户口碑。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激光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跟踪全球最新技术成就,专注研究开发,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中小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和全面解决方案。

合力产品包涵: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裁床、激光刀模机等系列几十余种机型,应用领域涉及纺织、服装、工业面料、广告、工艺、印刷、包装、电子、家具、装饰、地毯、汽车内饰、金属加工等众多行业,多项产品及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广东华快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月,专注于超快激光光源的研制及高端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微纳加工、3C加工、精密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如超薄玻璃、OLEDFPC柔性线路板、半导体晶圆等。

华快光子激光项目的落地以及整个发展过程,都得到中山市委市政府、火炬开发区、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华快光子召集了一批来自国内外的高素质激光器产业化人才,并在近几年规模持续发展壮大。已先后孵化出了专注金属3D打印机且进入国内销量前三的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动力电池激光焊接和大尺寸钣金激光切割的中山汉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半导体行业高端激光装备开发,如晶圆激光切割等的广东华奕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市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恒好激光现已拥有两万余平米的生产基地,并自主建起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现已成为东南亚大型激光设备制造企业。

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成熟的激光应用装备制造企业,有权威引领激光的未来市场,有能力为各应用行业的新老客户提供更新更好、更高精密的激光装备和更加周到的优质服务。恒好激光专注高精密激光切割,助力世界精密智造。



东莞市建易不锈钢有限公司于20101222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产销:五金、通用机械设备、不锈钢制品;销售:家具、不锈钢材料、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机械、铝材、钢材;不锈钢安装工程等。

东莞市斯派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斯派特激光)是一家集光学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CO2激光管,激光光学镜片研发制造领域有10多年经验,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高效的生产能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荣获了诸多国家专利证书,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SGS国际认证等特殊荣誉。

公司主营:CO2激光管,CO2激光镜片,三维动态激光打标系统、3D激光打标系统,激光电源等激光器件,我们所生产的二氧化碳激光器功率从60W260W不等多种规格的CO2激光器,配套激光电源,管架及反射镜,相比同类产品有体积小,光斑模式好,切割速度快的优势,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生产,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完美的激光解决方案。

东莞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和激光技术应用、设计、制造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中、高级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专业从事产品的研发、制造。他们以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以及追求卓越,追求品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客户的赞赏。公司自行研发的全自动画线激光切割机和全自动高速皮毛激光切割机,拥有国家多项发明专利与新颖结构专利,属国内首创。对鞋类制造业、箱包、服装业、广告业、玩具产业推进机器代人,提高自动化程度,减少劳动强度,大幅度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德尔还同上海交大、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学术和技术方面的合作。 公司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还向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售后服务,创造价值典范,实施与广大客户双赢计划,打造工业自动化制造业“机器代人”品牌。

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激光内雕机生产厂家,主要生产激光内雕机、激光打标机、多功能内雕机、激光雕刻机、镭射机等多个系列的激光内雕机,同进针对市场需求,生产了多款专业性强,与各行业相关的设备,包括工业用激光内雕机、玻璃激光内雕机、亚克力激光内雕机、水晶激光内雕机、旅游景点专用内雕机、婚纱影楼专用内雕机等设备。

光威激光设备性能优越,功能多样,不但被广泛应用于雕刻水晶、普通玻璃、特殊玻璃、亚克力板材、PC/PET片材、锆石、汽车灯、镜片、机壳、手机套、纽扣、表盘、酒杯/酒瓶、化妆品瓶等材质之外,还深受电脑通讯、LED芯片、太阳能等行业的青睐。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于201412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10,是一家以光电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PCBFPD、新能源、液晶面板、自动化焊接、电梯、LED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端电子材料、智能装备、智能化生产线等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多个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4个事业部,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产业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东莞市金木坊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便埔二路2号,处东江之畔,居莞惠交界地带,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不仅拥有现代厂房,独立办公楼,还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休息娱乐场地。公司生产车间配有:锣床部、CNC车床部、自动车床部、加工部、冲床部、装配部等,其中大部分采用进口设备,为公司实现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硬件保障。

东莞市飞越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高精密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在高精密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应用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现已开发主导产品高精密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机等系列高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不锈钢饰品、工艺礼品、纯金银饰品、电子、电器、仪表、五金、汽车配件、模具制造和清洗、塑胶等众多领域,是拥有丰富智能制造装配经验和先进研发能力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于20116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27。公司利用“精密激光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取代和突破传统的生产方式,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

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三维电路(3D-LDS)、精密激光模板、柔性电路板激光成型、精密激光钻孔、硬脆性材料激光加工、金属与非金属精密部件个性化设计与制造、测试治具、自动化测试设备、激光光源及关键零部件制造等。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及现代管理为一体,专业从事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维护。公司位于中国大型高新科技企业聚集高地 —— 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

力星激光秉承欧美技术,致力于激光切割、焊接与打标及自动化等激光应用产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东莞一厂、二厂、深圳分公司与苏州分公司。产品畅销欧洲、北美、南美与东南亚地区,更在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设有服务办事机构。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及激光应用自动化线等 8 大产品系列 150多款机型,运用于钣金行业、3C行业、新能源及航天航空、汽车制造等行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协会大族粤铭激光光韵达光电飞越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