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激光股大涨,你赚钱了吗?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9-03-12 我要评论(0 )   

不知怎么的,发现近期有些朋友讨论起股票来了。很多人对2015年的半年牛市印象深刻,也有很多人被此后的行情伤害很深,因为在接下

不知怎么的,发现近期有些朋友讨论起股票来了。很多人对2015年的半年牛市印象深刻,也有很多人被此后的行情伤害很深,因为在接下来三年半时间,A股那可是一个劲往下跌,出现过多少次“千古跌停”,那真是考验着小心脏呐!整个A股蒸发了20多万亿元,什么都没做,眼睁睁看着钱就这么没了,这是什么滋味啊!

到了201913日,沪指跌至最低2464点,从一五年最高点的5178算起,已没了大半。随后的1月份,逐渐回升,至春节后的2月份,A股进入了火热状态,居然出现了多次一天内成交破万亿元。由此很多人兴奋地呼叫幸福来得太突然,“牛市真的来了吗?”

不管牛市不牛市,这波上涨在一个半月内发生,涨势快速,出乎意料。受此带动,激光股也迎来了良好的上升趋势。特别是大族激光在去年第四季度连续超跌后,反弹迅速;锐科激光也出现连续拉升;而光韵达、华工科技、光库科技、福晶科技等均有出现过盘中涨停,而311日,华工科技、光库科技至收盘涨停。显示出行情一片大好的景象。

十大主要激光流通股价格变化

名称

股价(1.03日)元

股价(3.11日)元

市值

大族激光

27.56

44.51  

475亿

华工科技

11.69

18.60

187亿

锐科激光

126.86

182.97

234.2亿

福晶科技

9.80

15.29

65.36亿

光韵达

9.48

14.69

32.68亿

亚威股份

6.58

8.68

32.38亿

正业科技

20.07

23.79

46.63亿

京华激光

18.23

20.94

26.70亿

金运激光

9.81

14.24

17.94亿

光库科技

42.00

47.08

42.54亿

如果从股价方面分析,大族、华工、锐科、福晶科技、光韵达、金运等几个是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基本上涨幅超过50%。而光库科技、京华激光、正业科技以及亚威股份则涨幅不是非常大,并且还跟不上大盘的涨幅,其中正业、光库近期曾出现大幅度的波动。

笔者不清楚牛市的传言是否成真,希望读者可以慎重投资,股票市场风险很大,谨记需要跟着趋势走,在上升的时候跟着赚钱,在下跌的势头果断斩仓。有时赢钱可以冲昏人的头脑。如果不清楚行情,不建议盲目进入,可远观之。

 

文/Johnny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股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