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调研:布局五大产业,发展高端智能制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3-03 我要评论(0 )   

2月底,华工科技接受了多家机构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华工科技成立于1999年,2000年在深交所上

2月底,华工科技接受了多家机构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

华工科技成立于1999年,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

公司专注于工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需求,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提供激光先进装备制造、激光全息防伪、光通信器件、传感器、信息追溯等领域的产品与服务,践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针对全球“再工业化”发展趋势以及自身特点,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及“物联科技”。

产业基地发展历程

位于中国武汉光谷的总部基地,占地面积560亩,园区内建有三个版块的产业基地,分别是激光全息防伪技术产业化基地、激光精密加工装备制造基地、光模块产业基地。

2009年,公司在孝感电子产业园建成投产了全球最大的高精度温度传感器制造基地(占地面积220亩)。

2010年通过多年来研发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公司在鄂州先进装备制造园建成了国内技术领先的大功率激光智能加工装备制造基地(占地面积360亩)。

2011年,公司在荆门新材料产业园建成国内最大的防伪包装产业基地,(占地面积660亩)。

此外,华工科技在澳洲、美国、加拿大等地也建有先进激光器及激光装备研发、营销中心。

布局五大主要产业

激光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所在的华工激光及FARLEY·LASERLAB作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激光企业,核心产品及方案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前列。

传感器产业所在的华工高理是全球领先的温度传感器制造商,占据全球市场七成份额。汽车电子实现全球中高级车型的覆盖。

光通信产业所在的华工正源是全球知名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服务于全球顶级通信设备商,连续多年评为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激光全息防伪产业所在的华工图像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激光全息防伪技术,是全息防伪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证卡防伪、烟草、酒类、医药、饮料、食品、日化等26个行业的不同领域,并出口到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

信息追溯产业所在的华工赛百是行业内优秀的追溯系统专家,为政府、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重点服务于政府项目、快消品、汽配制造业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华工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