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

十一郎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4-03-13 我要评论(0 )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快协会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计划的顺利推进,3月11日下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深圳激光谷举行。会议对协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快协会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计划的顺利推进,3月11日下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深圳激光谷举行。会议对协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研究部署2024年协会全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图片

深圳技术大学创校校长阮双琛、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原专职副主任庄智勇、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激光与增材制造团队带头人闫星辰、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激光与增材制造团队高级工程师卢冰文、铭镭激光智能装备(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余生、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雄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主持。会上,邵火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协会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

当天会议上,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当前我国激光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激光企业遇到的困难、挑战和机遇,协会如何发挥平台和纽带的作用更好地组织会员企业出国考察积极“走出去”,如何让LMN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和“红光奖”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这一激光行业标杆活动举办得更加丰富和更有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强调,2024年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将发挥会员企业单位的资源整合的优势,着力于坚实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围绕激光前沿市场的分析,激光领域的新应用,新创新等方面的推广,进一步提升激光企业的竞争力,以新质生产力赋能激光产业新一轮发展,为推动广东乃至全国的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