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凝聚巾帼力量!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cici2024-01-11 我要评论(0 )   

2024年1月1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深圳激光谷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3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这标志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正...

2024年1月1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深圳激光谷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3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这标志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深圳市新桥街道妇联主席林新苗,深圳市新桥街道象山社区党委委员、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组组长麦晓彤,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监事长、中山大学教授江绍基,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妇女联合会筹备领导小组刘畅,协会秘书处女同志们、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以及部分会员单位女性代表参加了大会。


深圳市新桥街道象山社区
党委委员麦晓彤宣读《协会批复》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深圳市新桥街道象山社区党委委员麦晓彤宣读《关于召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经无记名差额投票,推选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公室主任刘畅同志担任本届妇联主席,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何玲、钟雯雯同志担任本届妇联副主席。


妇联主席刘畅任职发言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畅作任职发言。她表示,妇联的成立,是协会服务激光产业妇女群众、发挥妇女群众力量的新起点。在深圳市新桥妇联和象山妇联的领导下,协会妇委会将充分发挥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妇女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协会工作,积极地组织开展好各项妇女活动,增强全体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妇女同志为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市新桥街道妇联主席林新苗发言

深圳市新桥街道妇联主席林新苗对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和主席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协会妇联提出了3个希望:一是希望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二是共建平台,提高妇女的凝聚力,有效的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三是做好家庭工作,持续推进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五项”行动,率先示范“五好文明家庭”,为家庭温暖、社会和谐做出示范举措。

左至右:钟雯雯、麦晓彤、林新苗、江绍基、刘畅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联
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合影

协会妇联的成立是创新妇女组织工作、发挥妇女聪明才智的一个新起点。今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将努力成为妇女工作的新阵地、妇女交流学习的新平台,争当行业内妇女联合会的榜样与标杆,团结广大妇女工作者服务广东省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激光产业建设贡献不凡的女性力量。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巾帼力量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