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创鑫“激光速度”入驻相城黄埭高新区

cici 来源:引力播2018-12-25 我要评论(0 )   

2018年9月初,在相城黄埭高新区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苏州创鑫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相继完成项目备案、用地使用权合同签订、土地建设规

2018年9月初,在相城黄埭高新区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苏州创鑫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相继完成项目备案、用地使用权合同签订、土地建设规划许可、安评环评等手续,与此同步进行的还有新厂房规划图纸设计等工作,预计年底新厂房便可开工建设。


 image001.jpg


苏州创鑫是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华东基地,是今年黄埭高新区新落户项目之一。从初次接触到最终签约,这个6亿元投资预期产值过8亿元的激光器制造项目落户,仅花了一个多月时间。
该公司负责人党建堂说,创鑫激光企业主打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制造,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首批研制、量产光纤激光器及首家实现光纤激光器、激光光学核心器件两类核心技术国产化并进行垂直整合的国家高科技企业。前期公司总部派出专家团队在对黄埭高新区的经商环境、政策、投融资等情况详细了解后,一致认为“这里是建设华东基地最合适的地方。”


image003.jpg


对于此次项目的洽谈对接工作,党建堂也给予高度肯定。他打趣地说,“在与专员的洽谈过程中,政企之间就像找到知音一样。他们很了解我们,也懂得我们这个行业和技术,所以整个落户洽谈过程很高效,4月份考察,5月份我们就签约了。”


image005.jpg


为了加快该项目的入驻与建设,黄埭高新区还加大了代办帮办的力度,全程专人跟踪服务,全力帮助项目主体到相关部门办理项目审批、工商注册、安评环评等手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开工和建设。
党建堂介绍,作为打开华东市场而全资打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苏州创鑫注册资本10000万元,总投资额合计约60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约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1000平方米,用于新建智能生产制造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建成后,预期可实现年产8000台中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预计年产值可达80000万元,创造税收约3000万元。未来,苏州创鑫将承担总公司中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件50%的产能,以华东基地为核心对长三角地区及全国区域进行辐射延伸,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焊接、深雕、精细加工、医疗、汽车、船舶、航空、工程机械等领域。


image007.jpg


据了解,围绕产业布局,黄埭高新区特别注重招才引智,不但要抓龙头,更要抓高科技含量,聚力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加大对落户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配套服务、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从而带动了一股股新项目投资热。今年,截止七月份,黄埭高新区共筹备举办各类招商介活动7次,累计邀请嘉宾900余人,集中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引进创鑫激光等产业项目18个,智享众创等平台项目3个。上半年全区合计新增企业372家,注册资金190083万元,新增个体工商户949家,注册资金5443万元,引进外资294万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