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DMP如火如荼举办 各方激光装备云集东莞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29 我要评论(0 )   

11月28日,第十九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DMP)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另外,第三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

1128日,第十九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DMP)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另外,第三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同期举办,DMP与智博会共计可吸引超过10万观众入场参观。

 

当天还举行了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国家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会设立了华南钣金与激光展,吸引了约30家激光企业参展,包括大族、百盛、奥华、铭镭、恒好、倡原智能、粤铭、奔腾、海目星、宏山、诺克、迅镭、百超迪能、光大、通发、广源、创世纪、金橙子、思博威等。

 

激光展区以为激光钣金加工主题,因此切割机的展示是主力,包括二维平面切割,三维管材切割也有,从数百瓦到一万瓦均有展示,而个别企业也有展示打标机、焊接机,铭镭激光展示了激光清洗机。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和大族超能分别独立参展

大族粤铭激光推出Mach4020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迅镭激光的管材切割吸引众多观众


奥华激光展位

恒好激光展位

广州百盛激光展位

宏山激光展位

飞越激光展位

创世纪展位

诺克激光展位

百超迪能展位

海目星激光展位

奔腾激光展位

铭镭激光展位

光大激光展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DMP激光钣金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