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3D Systems将为宝马提供增材制造服务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10 我要评论(0 )   

为期三年的合同包括按需制造的3D系统解决方案,加快了宝马的产品研发。 本周,3D Systems宣布与汽车制造商宝马(BMW)签署新的三年合同。 该公司的“按需生产”服务合...

为期三年的合同包括按需制造的3D系统解决方案,加快了宝马的产品研发。

本周,3D Systems宣布与汽车制造商宝马(BMW)签署新的三年合同。 该公司的“按需生产”服务合同包括为宝马生产用于设计和功能性原型的3D打印部件。

图片.png

利用其立体光刻和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以及涂装、染色和翻滚等后处理服务,3D Systems将为宝马生产原型和功能性内外部汽车测试部件,以及工具和固定装置。

 

这些部件将在夏季和冬季安全测试中使用,以验证他们的设计的尺寸和方式,以及了解这些部件在极热和极冷的情况下的性能。

 

3D Systems将其打印技术与多种材料相结合,以生产出这些耐用的功能性部件。 例如,该公司使用其DuraForm HST Composite玻璃纤维填充塑料来制作用于动力系统和引擎盖下的应用的3D打印部件。

 

DuraForm HST复合材料是一种纤维增强工程塑料,具有高刚性和耐高温性,非常适合汽车行业的耐用原型。

 

3D Systems与宝马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前者为后者提供高质量的零件,并用其工程专业知识帮助后者定义制造工艺和解决方案。 除了满足宝马用3D打印技术进行快速成型的大部分需求之外,3D Systems还将通过传统工艺(如聚氨酯浇铸、注塑和CNC)成为制造商首选的原型供应商之一。

 

全球按需制造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Ziad Abou说:“3D Systems和宝马已经成为业务伙伴多年,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份合同扩大我们的合作关系。

图片.png

3D Systems的按需生产系统生产耐用的功能性部件。

 

“我们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深厚的知识,我们能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不仅包括我们的按需制造服务,还包括技术、材料和软件,使我们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工作流程“。

 

新的激光制造系统

同样在本周,3D Systems宣布推出新一代激光附加金属生产平台,旨在帮助制造商轻松扩展其增材制造的规模。

 

基于公司建立的直接金属印刷精密金属技术的DMP 8500工厂解决方案被公司形容为“第一个真正可扩展、自动化和完全集成的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发布声明补充说:“DMP 8500工厂解决方案具有高效率和完全集成的工作流程:从粉末到零件、再到重复生产高质量零件,因此总运作成本更低。”

 

DMP 8500具有大直径尺寸,可生产尺寸可达到500 mm x 500 mm x 500 mm的金属部件,这个解决方案旨在为航空航天、工业和汽车行业的公司开发增材制造的新应用。

 

Source: Optics.org
翻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增材制造汽车零件增材制造宝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