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前沿

能入3D打印机法眼,BD系列工业级连接器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

来源:Cnlinko凌科电气2024-03-01 我要评论(0 )   

3D打印是近些年非常热门的加工方式,它相较于传统加工方式,无需复杂的工艺流程和生产线,就能实现高效快速的加工。3D打印打得溜,电源保障少不了。这其中工业级连接器...

3D打印是近些年非常热门的加工方式,它相较于传统加工方式,无需复杂的工艺流程和生产线,就能实现高效快速的加工。3D打印打得溜,电源保障少不了。这其中工业级连接器往往充当了关键角色。



BD系列连接器用于3D打印机电源连接

3D打印机,基本都是一次打印成型,中途经常停机停打,会导致最终成型的产品存在质量瑕疵与问题。因而3D打印机的持续供电安全与稳定就非常重要。

图片

能适应打印场所的复杂环境且能稳定可靠连接的工业级连接器就显得非常关键。凌科BD系列工业连接器就凭借强大的特点与优势被常常用于3D打印设备上,为电源输入提供连接硬件支持。



BD系列连接器在3D打印机上的优势?

01

IP68级防水,至强防腐




IP68级防水
图片
图片
凌科BD系列工业级连接器,遴选品质原材料,工业级标准打造,防水防腐性能因而非常卓越。产品防护等级为IP68级,且盐雾腐蚀测试时间≥48H,能抵御3D打印机作业环境中水液与腐蚀物质对连接器外壳及内部的影响。

02

高效导电,电能传输更快



图片

导电不可靠,势必造成打印失败或瑕疵。BD系列工业级连接器的插针插孔采用优质实芯铜合金,并经过表面处理,更耐磨,长期的导电性能优异,可保障输送给3D打印机的电能能稳定流畅可靠地通过上述连接器传输。

03

连接稳固,无需担忧断连




连接快连接牢
图片
图片

BD系列工业级连接器,在设计上采用按扣直插式连接方式,在带来操作高效简便的同时,也保障了连接非常牢靠,连接分离力大于100N,在3D打印机使用中不用担心外部应力造成松脱或电源连接出现中断等现象。

04

前瞻设计,更强融入感




极具工业美学感
图片
图片

BD系列工业级连接器采用流线型外观和中空式背顶,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极具艺术美感和工学美学审美感。3D打印机一般偏小,BD系列连接器在带来功能应用时,其前瞻的外观造型,能为3D打印机带来更好的融入感,增强整体的工业美学视觉冲击。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坚持原创研发与自主品牌打造,产品深受全球170多个国家与地区用户的欢迎。

图片

凌科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凌科电气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