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调研金运激光

星之球激光 来源:金运激光2015-08-14 我要评论(0 )   

胡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梁伟董事长对金运激光基本情况,以及怎样利用互联网与3D打印相结合的的情况汇报。

       盛夏的炎热抵挡不了市领导心系企业的步伐,31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一行专程调研了金运激光,对公司“互联网+”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公司董事长梁伟亲切交流。
  
       胡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梁伟董事长对金运激光基本情况,以及怎样利用互联网与3D打印相结合的的情况汇报。作为一位学者型官员,胡书记非常欣赏金运利用“互联网+”创新3D打印商业模式的思路和利用互联网平台改造传统产业的创想。
  
       随后,胡书记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金运3D打印互动墙、意造出品的各种3D打印产品、以及自主研发的桌面级3D打印机,并对公司在3D打印业务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行业领导地位表示赞赏。此外,还参观了公司的激光智能加工设备,在一款面料雕花机面前,胡书记停下脚步,仔细询问它是怎样将惟妙惟肖花纹“印”到面料上,市场销量如何,产能多大、有无污染,当得知它是通过物理高温气化成型,个性化加工,毫无污染,,并且市场需求旺盛时,胡书记感叹,在未来的定制化时代,这种类型的个性化环保型产品,必将取代传统的高能耗高污染加工方式,个性化的激光加工还是大有可为的。
  
       胡书记说,“互联网+”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产业未来,市委市政府亦是高度重视,这一块工作,现在由市长万勇亲自抓。金运可以说是是武汉“互联网+”的一个典型,万勇市长和邵为民副市长也是先后到公司调研,希望梁董再接再厉,带领金运在“互联网+”的转型路上走的更远,取得更辉煌成就,并成为中国3D打印产业的一面旗帜,为武汉新兴产业争光添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金运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