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铭镭激光总经理王志伟荣膺深圳市第四届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4-24 我要评论(0 )   

昨天下午,深圳市第四届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颁奖仪式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市长许勤参加颁奖盛典并致辞

       昨天下午,深圳市第四届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颁奖仪式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市长许勤参加颁奖盛典并致辞。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等荣膺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      深圳市第四届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全市广大中小企业,响应国家最新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等战略规划,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率先构筑“质量深圳、品牌深圳、信誉深圳”的宏图!

      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镭射雕刻机,激光加工成套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集团公司,在总经理王志伟先生的带领下,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电工电器、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首饰饰品、眼镜钟表﹑集成电路﹑工艺礼品﹑塑胶模具﹑医疗器械等行业。伴随激光行业的快速发展,铭镭激光在江苏、浙江、天津等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美国、日本、德国等多家国际著名激光公司及激光领域内的知名专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拥有铭镭激光设备的客户随时随地可享受到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
 
      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激光产业链中充满活力、备受瞩目的后起之秀,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衷心祝愿王志伟总经理携铭镭激光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铭镭激光激光打标机中小企业创业英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