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建材行业引入铭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加工效率更上一层楼!

来源:铭镭激光2021-03-02 我要评论(0 )   

春节过后所有企业复工复产建材行业引入铭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加工效率更上一层楼万瓦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给客户使用客户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春节过后所有企业复工复产

建材行业引入铭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

加工效率更上一层楼

万瓦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给客户使用

客户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有金属单板吊顶、金属单板幕墙及包柱、蜂窝铝板以及铝合金遮阳百页四大系列数百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重大市政工程。

铭镭激光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自有激光设备制造基地,铭镭激光品牌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客户在建材行业重视效率、加工精度、技术创新,赢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为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提升加工效率与精度,客户果断引入铭镭激光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业务实力更上一层楼!


公司将持续践行“铭镭激光,给您更适合的” 的核心理念,给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方案/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