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连锁便利店7-Eleven韩国店新增3D打印服务项目

来源:天工社2014-12-01 我要评论(0 )   

国际知名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韩国分公司一直在探索各种方式提升自己旗下的商店,为顾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近日,该公

 国际知名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韩国分公司一直在探索各种方式提升自己旗下的商店,为顾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近日,该公司在韩国首尔的高档住宅区江南区(还记得《江南Style》吗?)开了一家大型的便利店(相对而言),这家便利店有两层,每层面积达到264平米,是一家典型的韩国7-Eleven便利店面积的4倍左右。

    它坐落于首尔豪华的新罗酒店(Shilla Hotel)旁边,与一般的7-Eleven便利店相比增加了很多服务项目,其中之一就是3D打印。这家店不仅销售3D打印机和各种相关配件及耗材(与韩国3D打印公司3DPMart合作),而且提供3D打印服务。

    客户可以带着装有自己设计文件的U盘或SD卡来到这家店,使用这里的3D打印机把自己的设计打印出来。有时候3D打印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客户也可以过几天再来拿打印结果。

    据了解,提供3D打印内容是7-Eleven便利店尝试提供更多样化、便捷服务的一部分。该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员称,他们正在设想一种“未来的便利店,这种便利店能够提供客户所需要的空间,一站式解决客户所有的日常生活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3D打印服务7-Eleven江南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