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全球3D打印情报机构Wohlers被国际标准组织ASTM收购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极熊3D打印2021-11-26 我要评论(0 )   

2021年11月16日,Formnext 2021 3D打印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南极熊获悉,在本次会议期间,全球标准组织ASTM宣布收购了增材制造(AM)和3D打印行业的全球情报机构Wohle...

2021年11月16日,Formnext 2021 3D打印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南极熊获悉,在本次会议期间,全球标准组织ASTM宣布收购了增材制造(AM)和3D打印行业的全球情报机构Wohlers Associates。


国内的3D打印从业者都很熟悉,Wohlers每年都会发布3D打印行业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已经成为行业的权威资料。以后Wohlers Report以及他们的情报简报、专业报告、3D打印设计培训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均将归属于ASTM旗下。


1637818898356356.jpg


ASTM国际总裁Katharine Morga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Wohlers Associates加入ASTM大家庭,30多年来,Wohlers一直是3D打印界值得信赖的情报和分析来源,我很高兴看到我们这两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能够共同为这个行业做出成绩。"


Morgan期待着将Wohlers报告以及Wohlers Associates的全部产品和服务组合与ASTM成员和3D打印卓越中心(CoE)的工作相结合。这种整合将为全球3D打印界的商业情报、建议和资源带来新的可能性。


1637818941590244.jpg


今后,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公司将继续以Wohlers Associates的名义开展业务,由ASTM国际组织提供支持。Wohlers 的首席顾问和总裁Terry Wohlers将加入ASTM国际,担任增材制造市场情报主管。另外,Wohlers Associates的Noah Mostow将成为ASTM的新的3D打印市场情报和分析经理。两人都将在ASTM的AM CoE下工作。


Terry Wohlers说:"对于加入ASTM国际的世界级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通过ASTM,我们现在可以接受比过去更多的项目,我们的咨询服务团队现在比以前更大。我们很高兴ASTM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出版这份报告"。


Wohlers补充说,他相信ASTM国际组织将保持客户对Wohlers报告的质量、中立性和价值的期待,这份报告26年来一直是无可争议的、行业领先的3D打印出版物。


此次收购支持了ASTM的发展愿景和投资,通过强大的3D打印项目、服务和产品,扩大了在3D打印行业的影响力。这些产品现在包括关于3D打印最新发展和趋势的市场情报以及技术和战略咨询服务。它们补充了现有的ASTM计划和服务,以支持3D打印技术的产业化。Wohlers报告的未来版本预计将被整合到ASTM的旗舰产品Compass中,这是一个在线订阅平台。


ASTM将利用现有的Wohlers品牌,并利用市场影响力和与全球顶级3D打印行业决策者的联系。此次收购预计将为许多行业带来新的价值,从而使3D打印产品和服务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