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3D打印建筑为何无法普及?解决这些问题,你就能获取巨大财富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2021-09-28 我要评论(0 )   

放在几年前,这种非常的结构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是因为它们是用3D打印技术建造的,这种工艺改变了从制造业到媒体的各种行业,随着建筑需求的增加和建筑劳动力的萎缩,该...

放在几年前,这种非常的结构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是因为它们是用3D打印技术建造的,这种工艺改变了从制造业到媒体的各种行业,随着建筑需求的增加和建筑劳动力的萎缩,该技术开始发展起来以破解建筑问题,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进行一场日益紧迫的竞赛。

目前3D打印要想成为主流难度是巨大的,除非这些先驱者能够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些问题,否则3D打印建筑可能会成为一种累赘,当前人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的建筑,尤其是房子,我们需要更快速、有效地建造它们,同时选择进入建筑业的人越来越少,没有足够的技术工人来完成这些工作,这就是为什么3D打印会出现的原因。

科技公司、初创企业和政府将3D打印技术寄予厚望,并签署了数十亿美元的协议来扩大技术规模,超越了大规模、用自动化机器打印高质量建筑,并赚取大量金钱的优秀想法的,但这正是事情变得棘手的一点。

目前从加利福尼亚到迪拜的许多团队正在竞相破解的部分,因为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可能就会变得富有,让我们回到原文来,三维打印它也被称为增材制造,是一种用材料逐步逐层添加来制造三维物体的方法,通常在一些软件上设计一个想要的数字模型,然后机器根据该模型进行打印,对于那些打印小东西的行业来说是很容易的。

但是正如你可能猜到的,建筑业是一个不同于日用品,需要巨大的机器,机器的大小取决于你要打印的东西,它可能是地基、墙壁、单个建筑块,甚至是整个结构,需要更好的精度和准确性,而且使用的材料数量和混合在一起的数量可以在打印前计算出来,基本可以杜绝浪费,可以根据设计和窗户的构成整合门窗框,但需要预先确定插头和开关的位置,打印机还可以向多个方向移动,并很容易创建曲线,这为设计提供了新的思路,但到目前为止这还不足以吸引大众市场,所有的3D打印项目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在针对53个3d打印的房子,是最初正在建设的城市的希望,它们由24块混凝土组成,在印刷厂制成然后在现场拼接,问题是尽管有未来主义的渲染图,人们试图将其作为一种新的建筑风格来销售,但它与我们大多数人习惯的建筑非常不同,德国的这个方案也是如此,他是世界上第一个根据国家政府的建筑法规,获得完全认证的3D打印房屋,你可以看到他使用3D打印混凝土桥,我们的汽车或智能手机有着相同的外观,但是当涉及到建筑和我们的家时,大多数想要有特色的建筑,大规模生产建筑的诀窍是,获得标准化生产所带来的规模经济、速度和质量,同时提供适应和定制的能力,但由于大规模生产建造,建筑零件也一致如墙壁或窗户。

但随着标准化太多会遇到许多问题,世界上的每一个建筑工地都是不同的,每个建筑师对建造都有不同的看法,你需要良好的适应性和多功能性来克服这些障碍,同时要能大规模生产,目前3D打印还没有破解这个难题,但一些团队现在正在认真尝试,加利福尼亚州的强大建筑公司,正在棕榈泉附近计划建造世界上,第一个由3D打印的净零能耗住宅组成的社区,他们设法使渲染图看起来像3D打印,图标公司为墨西哥的无家可归者,和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人设计了3D打印房屋,证明了能够用技术快速建造的好处,同时多层住宅打破了传统的建筑模式,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三维打印房屋都是单层的。

人们提出一种混合方法,即底层使用增材制造,上层使用传统的方法,这表明三维打印将与旧方法结合起来,使得该技术更加广泛。

20世纪我国用3D技术建造了一个五层楼的公寓楼,目前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建筑,是美国市政府在29年为公爵建造的,但这些例子使3D打印技术更有说服力,迪拜声称要在2030年之前,将新建筑的3D打印率达到25%,3D打印通常涉及碳强度材料,然而这个过程要求它与普通混凝土的混合方式不同,许多公司正在试验不同的配方,不过3D打印技术对环境的破坏性不大,它不一定是混凝土,像意大利拉维纳的这些独特的灯泡形状的房子,是用一种特殊的粘土打印出来的,这是一种从当地收集的天然材料具有绝缘性能。

不可否认,3D打印技术是可持续的和节能的,但是成本的问题依旧存在,虽然预测3D打印建筑会变得更便宜,但打印设备本身的价格却相当高,然后把所有这些装备送到指定地点,并雇用或培训人员来操作它,即使是处理这个问题的建筑公司,也要面临高昂的成本价,现在3D打印能否成为一种广泛使用的建筑方法,我们无法判断,它可能会起飞,也可能发现无法实现,但是3D技术正在快速发展,其积极意义是多方面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