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3D Sys聚焦战略重点,8200万美元卖掉3D打印服务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21-06-03 我要评论(0 )   

美国 3D 打印机制造商 3D Systems (DDD) 宣布已同意出售其按需制造业务。3D Systems 在美国和欧洲的五个按需生产基地被私募股权公司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和行业资...

美国 3D 打印机制造商 3D Systems (DDD) 宣布已同意出售其按需制造业务。

3D Systems 在美国和欧洲的五个按需生产基地被私募股权公司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和行业资深人士 Ziad Abou 以 8200 万美元收购,现在将以重新命名的“QuickParts”名称作为服务提供商运营。该公司出售其服务部门的决定与其去年宣布的更广泛的战略重组有关,这使其重新专注于其核心的工业和医疗保健垂直领域。

“随着工业规模增材制造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将继续积极执行我们一年前宣布的四阶段计划,以使公司实现令人兴奋的增长和盈利能力,”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Graves博士说。“按需制造业务稳健,在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的管理下,前景非常光明。”

3D Systems 在意大利皮内罗洛开设了高级增材制造中心

3D Systems 的剥离驱动

自 Graves 于 2020 年 5 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以来,3D Systems 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试图每年快速将运营成本降低 1 亿美元。在 2019 年第二季度至 2020 年第二季度期间收入下降 28% 之后,该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削减支出,将员工人数减少 20%,并剥离不符合其修订战略的业务部门。

2020 年 11 月,该公司宣布将其 Cimatron 业务及其相关子公司出售给全球技术投资公司 Battery Ventures,筹集了 6500 万美元的资金。由于现金状况有所改善,3D Systems 自那以后能够通过在 2021 年 5 月收购 Allevi 和 Additive Works 对其关键工业和医疗保健部门的增长进行再投资。

在其他地方,该公司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将其利特尔顿基地扩建 50,000 平方英尺,这将使其科罗拉多团队能够推进在那里进行的医疗保健和工业研发,同时在其站点上增加金属 3D 打印比利时鲁汶旨在为其工程师正在开发的航空航天、国防和汽车应用提供支持。

该公司调整重点的动向也可以从其最近的业务举措中看出,推出其工业 Roadrunner FFF 3D 打印机,以及其打印到灌注生物打印计划的进展。同样,3D Systems 在其 2021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中也很明显地实现了盈利,其中报告了 8% 的年收入增长。

现在,随着按需生产部门的出售,格雷夫斯表示,该公司更有能力在未来几个月保持甚至加快其收入增长速度。

“凭借非常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状况,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进一步加速我们对核心增材制造能力增长的投资,我们看到从医疗到电动汽车、太空旅行等新型非凡应用的需求迅速增长,”格雷夫斯补充道。

3D Systems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的总部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的 8200 万美元交易

3D Systems 与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达成的 8200 万美元交易将使其在劳伦斯堡、西雅图、勒芒、皮内罗洛和海威科姆的按需制作人员和设施易手。在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作为 QuickParts 的所有权下,3D Systems 即将成立的分部将提供各种快速制造服务,为客户提供增材和减材能力。

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担任 3D Systems 按需制造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近十年的 Ziad Abou 将成为改革后的 QuickParts 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新角色中,Abou 将寻求利用公司 200 台 3D 打印机的安装基础和他的 250 多名同事团队的知识,继续解决航空航天、汽车、消费和工业领域的问题。

有趣的是,尽管出售了该业务,但 Graves 表示,一旦交易完成,3D Systems 打算继续与 QuickParts 合作,以服务他们的共同客户。事实上,格雷夫斯强调,此次剥离完全不是基于盈利能力等其他方面,而是基于其更广泛的重组计划,该计划侧重于解决“需要高可靠性产品的不断增长的市场”。

Graves 表示:“我们剥离资产的唯一原因是让我们的整个重点和投资重点都放在 AM 上,我们在其中发挥独特的领导作用,在一系列激动人心的终端市场实现工业规模的 AM 应用。” “我们将继续与 Quickparts 合作,并相信,随着这给两个组织带来的关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未来都将是光明的。”

尽管 3D Systems 和 Trilantic North America 的交易仍受某些成交条件和调整的约束,但他们已经签署了正式协议,预计交易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

退出服务商竞技场

3D Systems 出售其按需制造部门的决定标志着其作为 3D 打印服务机构的时代结束,并看到它留下了越来越竞争激烈的市场。近年来,重新命名的 Hubs 成功地开始瞄准更多专业客户,而其母公司 Protolabs 则寻求扩大其金属激光烧结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