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福特惠普合作 3D打印废弃物制造卡车的零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2021-03-31 我要评论(0 )   

2021年3月25日,美国密歇根州德伯恩市--福特公司将继续推动汽车3D打印的未来发展,这次与惠普公司合作,创新性地将废旧的3D打印粉末和零件进行再利用,实现闭环,并将其...

2021年3月25日,美国密歇根州德伯恩市--福特公司将继续推动汽车3D打印的未来发展,这次与惠普公司合作,创新性地将废旧的3D打印粉末和零件进行再利用,实现闭环,并将其转化为注塑的汽车零件,这在业界尚属首次。

可持续发展是两家标志性公司的首要任务,通过共同探索,促成了这一不可能的、对地球友好的解决方案。由此产生的注塑件对环境更有利,同时不影响福特及其客户对耐用性和质量标准的要求。

福特惠普合作 3D打印废弃物制造卡车的零件

再生材料被用于制造首先安装在Super Duty F-250卡车上的注塑燃油管夹。 这种零件的耐化学性和防潮性比传统的更好,重量轻7%,成本低10%。福特研究团队已经确定了现有车辆上的其他10种燃油管夹,可以从这种创新的材料使用中受益,并正在将其迁移到未来的车型上。

"寻找使用可持续材料的新方法,减少浪费,引领循环经济的发展,是福特的热情所在。"福特可持续发展技术研究员Debbie Mielewski说。

"许多公司都在为3D打印技术寻找伟大的用途,但是,我们和惠普一起,是第一个为很可能会被填埋的废粉找到高价值的应用,将其转化为功能性和耐用性的汽车零部件。"

惠普3D打印机已经被设计成高效率,其系统和结构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其产生的多余材料,并对投入的材料进行更大比例的再利用。与福特公司合作,该公司的先进制造中心使用了惠普的3D打印技术,该团队创造了这个产生零浪费的解决方案。

"你可以通过3D获得更可持续的制造工艺,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多,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以找到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粉末和部件的新方法,"惠普首席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官Ellen Jackowski说。"我们与福特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3D打印的环境效益,展示了我们如何将完全不同的行业结合起来,更好地利用废旧制造材料,实现新的循环经济。"

福特方面正在开发新的应用,并利用多种不同的工艺和材料进行3D打印,包括长丝、沙子、粉末和液体大桶聚合。该公司已经将3D打印应用于各种小批量的商用车零部件,以及装配线工人使用的夹具,节省了时间,提高了质量。

在全公司范围内,福特的目标是在汽车中实现100%的可持续材料。

"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解决更广泛的社会问题的关键是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我们无法独自完成,"Mielewski说。"与惠普合作,我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确定了废物问题,解决了技术挑战,并找到了解决方案,这是我们都感到自豪的事情。"

还有三家公司帮助福特和惠普实现了项目成果。

SmileDirectClub是新一代口腔护理公司,拥有首个矫正牙齿的医疗技术平台,经营着美国最大的惠普3D打印系统设施,该公司拥有60多台惠普3D打印机的车队,每天生产4万多个矫正器。由此产生的废旧3D打印部件被收集起来,并与惠普一起回收,为福特公司增加销量。

树脂生产商Lavergne是惠普的长期回收合作伙伴,它将福特惠普3D打印机的那些模具和废弃粉末转化为高质量的回收塑料颗粒,适合注塑成型。然后,福特供应商阿雷蒙将这些颗粒塑造成燃油线夹,阿雷蒙负责设计、工程和制造装配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