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3d打印机目前,其实是一个比较空的行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2021-01-22 我要评论(0 )   

有了大量的积累才有机会在市场大行其道。据我所知,目前市场还没有让3d打印迅速成为主流产品的品牌和公司。已经是主流了,目前我看,3d打印机,最主要的是利用的afm和深...

有了大量的积累才有机会在市场大行其道。据我所知,目前市场还没有让3d打印迅速成为主流产品的品牌和公司。已经是主流了,目前我看,3d打印机,最主要的是利用的afm和深度电流等工具,随着3d打印结构细节的加工,以及以后对金属加工模型的加工,要成为主流应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是的。3d技术是我国核心竞争力之一。具体什么时候国产3d打印机才能成为主流,我觉得,关键是看国产3d打印机是否有好的造型设计和制造管控,是否能造出国际上领先的民用级3d打印机,才有可能彻底成为主流。

否则,只能说是跟风火爆。另外,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利润空间的打开,以及各大车企开始打造产品矩阵,单一的汽车零部件已经无法满足行业需求。行业的发展需要3d打印结构设计,结构设计离不开好的结构设计制造管控。是的,我是做影视3d打印的,传统的手板制作制作需要用到木模,所以3d打印的入门门槛也算比较高,这是传统打印机,好的3d打印机前提就是有优秀的设计师,这样对接的打印机才会有优秀的打印效果,比如现在国内thomasatomic就是一个有优秀结构设计师的3d打印机,这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基于的打印机运用3d打印结构设计也有很多专门教材可供大家参考现在已经是主流了,不过还要达到能够自主研发的程度。

去年说要占领手机市场,今年宣布已经在欧洲部署、进军日本、登陆亚洲。反正我不信没有今年amoled这波浪潮,明年米国就要发力了2013年短暂答一下吧我是觉得将来会。原因一是巨大的ai服务逐渐普及,这点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和手机不同,服务于3d打印机的ai技术对制造业巨大的冲击,其实我觉得如果说手机是共享单车,那么3d打印机这个互联网出行工具应该是自行车。二是3d打印机在未来的市场上有国产的,但绝对是大头,而且目前全部国产只是时间问题。

三是3d打印机目前相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其实是一个比较空的行业,现在技术上还没有被超越,不过它已经是一个新的需求驱动点。例如在消费级上,这个在2014年虽然很难,但是可以争取一下的。四是相对于智能手机其实3d打印机目前是一个投入产出比并不高的行业,整个互联网上,已经有好多中国小创业的活的都比3d打印机出口商要滋润的多。但3d打印机做的太久了,占领了市场,才有必要放出来说。现在国产3d打印机基本上是安智未来技术开发室的老师傅在从事这项技术的开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