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突破精密制造的瓶颈,微纳级PμSL超高精密3D打印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2021-01-20 我要评论(0 )   

用于精密原型件、功能部件制造的摩方PμSL技术3D打印机,是一种无需模具的精密自由成型增材制造方法。可以替代传统精密注塑成型进行小批量生产,快速实现原型、功能件验...

用于精密原型件、功能部件制造的摩方PμSL技术3D打印机,是一种无需模具的精密自由成型增材制造方法。可以替代传统精密注塑成型进行小批量生产,快速实现原型、功能件验证。

摩方PμSL超高精密3D打印机拥有全球领先的超高打印精度(2μm/10μm/25μm),高精密的加工公差控制能力(±10μm/±25μm/±50μm),配置韧性树脂、硬性树脂、耐高温树脂、生物树脂等打印材料,使得摩方3D打印系统可直接成型精密塑料结构件和功能器件,无需再经过抛光、打磨、喷涂等后处理工艺。

以下为部分工业案例分享:

大型连接器打印设备 S240打印材料 HTL特 点 ·整体大小:模型整体尺寸为80*75*5 mm3,其上含有2864个异形pin孔结构,孔最小特征为0.15 mm·模型采用20μm层厚打印,细节尺寸的公差在±25μm内;其精度可媲美精密注塑

内窥镜端座打印设备 P140打印材料 HTL特 点 ·整体结构一次成型,无需组装·包含多处薄壁结构,包括长度4mm,壁厚70μm的3条管道结构·快速成型,可实现短时间内小批量定制·样件细节公差保持在±0.025mm

CPU插座打印设备 S140打印材料 HTL特 点 ·总共2170个梯形截面的小孔,小孔边长为0.3-0.65mm·每个小孔中均含有微小的突变台阶结构·样件细节公差保持在±0.025mm

微流控芯片模具打印设备 S240打印材料 HTL特 点 ·整体尺寸:88 × 35 × 1.6 mm3·含有外凸的管道结构,凸出高度为0.06mm,管道宽度为0.2mm·能达到很好的表面质量和很低的表面粗糙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