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汉邦:将工匠精神赋予金属3D打印每一个细节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20-11-26 我要评论(0 )   

本次DMP展,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的HBD-350T是高效率高质量打印装备,具备更主流成型尺寸,兼容单/双激光配置,高效稳定的铺粉供粉系统,封闭式全自动粉末循...

本次DMP展,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的HBD-350T是高效率高质量打印装备,具备更主流成型尺寸,兼容单/双激光配置,高效稳定的铺粉供粉系统,封闭式全自动粉末循环系统,独立长效多级净化系统,满足高效率、高强度、高质量、持续性生产需求,上送粉、双向铺粉、效率达到上一代机型效率的200%以上。


1606320503516029.jpg


金属3D打印工匠精神是汉邦的DNA,“我们把工匠精神赋予到设备每一个细节,以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附加值的产品为重心,提供基于软件生态体系、设备、材料工艺、后加工方案、智能化粉末管理系统的全套产品解决方案。”该公司子公司上海汉邦总经理毛铱女士表示,“我们设备大层厚、高效率、多激光拼接技术成熟稳定,保证长时间打印下,大尺寸零件XY及Z向尺寸精度过程一致,不出现拼接位有孔隙等打印缺陷情况。各型号设备打印工艺可通用,减少用户不同设备工艺开发与定型的成本。”


在新冠疫情与全球经济的影响下,汉邦的海外市场较预期有所减少。不过受中国内循环政策恩惠,包括汉邦在内的整个3D打印行业今年的业绩依然保持增长态势。“特别是市场对大设备的需求,已经远远超出我们的产能。”


对于后续市场,汉邦一直都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不仅在航天航空、医疗齿科、骨科、模具等,还有很多应用场景存在,如船舶、新能源等。从制造工艺来说,压铸、铸造的部分产品成型工艺的转化,都是金属3D打印的市场。金属3D打印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受到关注。”毛铱女士表示,“汉邦也将集中精力在大尺寸设备、高效率、高精度等核心技术的迭代,无论是哪个市场的爆发,要想实现真正大规模的应用,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撑。”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DMP展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