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农业废弃物可持续发展,3D打印家具新材料

星之球科技 来源:讯臣三维2020-11-03 我要评论(0 )   

一般认为,3D打印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技术,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在单个部件上产生复杂的结构,促进高效率的设计,减少浪费。此外,当该技术与可重复利用的资源相结合,...

一般认为,3D打印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技术,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在单个部件上产生复杂的结构,促进高效率的设计,减少浪费。此外,当该技术与可重复利用的资源相结合,而非废弃资源时,效率将迅速提高。在此基础上,这家制造精巧家具的创业公司将循环经济的概念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加利福尼亚的ModelNo.利用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废弃物,利用3D打印技术,创造了随心所欲的定制家具。

每个产品都是由生物聚合物和植物基树脂制成的3D打印,提供了定制的灵活性,而不需要使用有害的石化产品——通常用于传统的家具产品制造和装饰过程。模型No.公司生产的环保型材料来自粮食作物残余物,可以进一步减少浪费,并使未使用的资源得以回收。因为这些生物聚合物是由不断再生的植物制成的,产生的氧气甚至可以帮助抵消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

模型No.利用再生树脂和生物树脂打印每一件家具,作为设计环保家具的一部分。为了重新定义家具的未来,创始人之一JillianNorthrup,JeffreyMcGrew和VaniKhosla共同创立了一家公司,经营设计、技术和可持续性的结合。每个精心制作的作品都提供了一系列由模型设计团队设计的预定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是原样定做的,也可以是完全按照特定风格定做的,包括预算和空间。

大型ModelNo.设施中,定制的3D打印机可打印3D,每件家具可在内部制造,并在两周内交货,因此无需长时间等待,也无需浪费库存。每一款产品都可以使用公司的数控工具进行定制,从而创造出真正独特的产品,包括尺寸、轮廓、颜色和装饰材料等,并做出各种调整。

模型用内部定制的3D打印机来制作他们的定制家具。具备正确的打印能力,还能让设计和制造团队为每一个构想制作小型模型。寻找合适的形式和定制组合通常需要对草图进行多次迭代和小型原型设计。Northrup在ModelNo网站上指出,制造小型原型是一种快速、廉价地做出设计决定的好方法:“一旦看到手中的小作品,我们就可以进行初步的压力测试和视觉比例分析,这样我们就能知道为了让作品更好看,我们需要做什么改变。

利用3D打印技术和农业废弃物生产家具模型设计和制造工艺。该小组除了拥有深度规划的能力之外,还依赖其6个3D打印机来创造一些复杂的设计,而这些设计本可以通过这种技术实现。在公司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它将继续在内部开发新技术,以改进功能,并利用和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开放源码创新和技术。从2018年成立公司开始,设计师团队就致力于生产各种各样的桌椅以及装饰。有超过35种产品可供选择,从花瓶到茶几,客户都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图案和预算,这也许是一个独特的作品。

模型咖啡桌采用农业废弃物进行3D打印,并可定制。传统家具制造业继续对环境造成巨大的冲击。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称,最后进入垃圾场的家具和陈设物品的数量已从2005年的760万吨增至2015年的970万吨,且其增长速度仍在加速。木料在家具中占最大比重,钢铁占第二大比重。塑料、玻璃和其他材料也被发现。

家具也有大量的碳足迹,包括所有方面,如材料,生产工艺,环境成本,气候控制和运输。实际上,英国的MyToolShed在2019年报告称,每件家具平均消耗47千克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5.3加仑汽油,或者行驶30到60英里。

生产团队使用3D打印和可持续材料来制作大型家具。ModelNo.想要用另一种方法做事情。除了生物聚合物和植物基树脂之外,该公司还在一些大型家具中使用了可持续采伐的木材,如餐桌,特别是人体工学设计的弯曲躺椅,这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很可能,设计者会选择将本地物种用在产品的所有木材细节上,这意味着它们不包括砍伐森林或树木。

利用美国本地生产的可循环利用材料有助于避免从国外进口材料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而且这种可循环利用材料在2020年的COVID-19流行病中证明是非常实际的,流行病改变了世界,也使全球供应链陷入了一个商业噩梦。模式No.公司依赖于当地资源,并拥有3D打印技术的专利,证明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世界正在向更好的制造结构、系统和内部技术发展,这涉及将全球供应链中的库存降到最低。当浏览企业网站时,结果一目了然,精心设计的作品令人联想到整洁的外观和简约的优雅,可以修饰任何生活空间,但最重要的是,它们也以可持续发展和破坏性技术为核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