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生物塑料能否成为3D打印建筑的可持续选择

星之球科技 来源:生物帮2020-09-07 我要评论(0 )   

尽管建筑行业采用3D打印技术,但老式混凝土仍是建筑材料的首选。但是专家认为,由于生物塑料具有更大的可持续性,它们最终将取代混凝土。里尔中央大学(ECL)的Zoubeir La...

尽管建筑行业采用3D打印技术,但老式混凝土仍是建筑材料的首选。但是专家认为,由于生物塑料具有更大的可持续性,它们最终将取代混凝土。

里尔中央大学(ECL)的Zoubeir Lafhaj解释说3D打印是当前工业革命的支柱之一。他预测,制造过程不仅将提高建造效率和速度,还将减少浪费并解决该行业的许多其他环境挑战。

根据Lafhaj的分析,建筑行业需要远离混凝土。取而代之的是,它应该采用建筑材料,这些材料制造所需的能源更少,从而减少了污染和浪费。

一种有前途的选择是由生物成分制成的塑料。除了更加环保之外,生物塑料的重量也比混凝土轻得多。

较轻的重量意味着在任何距离上都可以轻松导入和运输生物塑料。可以使用更小巧,操作更便宜的车辆来拖拉它,这些车辆可以容纳在越来越密集的城市环境中的更狭窄街道中。(相关:这款3D打印机器人可以在6个月内以300,000美元的价格建造整个房屋。)

阿姆斯特丹公司正在使用生物塑料进行3D打印建筑

荷兰已经有许多用生物塑料建造的3D打印建筑物。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公司Dus Architecture使用增材制造系统创建了模型建筑。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海德维希·海因斯曼(Hedwig Heinsman)解释说:“我们拥有完整的3D打印的小房子,各种楼梯和墙壁都站在这里。”“它看起来像是现代的废墟。”

Dus Architecture还正在建造面积700平方米的全尺寸运河房屋。一旦完成,公司将在生物塑料大楼内设立商店。

所有较小的原型都是“边做边研究和设计”项目。他们允许建筑商找出有效的方法,放弃无效的方法。

阿姆斯特丹郊外还建立了更多的3D打印生物塑料建筑。早在2015年,Dus Architecture就用黑色生物塑料建造了一个小型但设施齐全的城市客舱。一年后,它为荷兰主持欧盟的建筑物制造了3D外墙。

通过节省建筑材料浪费来保护环境

在典型的建筑项目中,多达25%的建筑材料被浪费了。但是,在使用资源方面,3D打印更为精确。

此外,可以通过切碎材料并将其再利用进行修复来纠正生物塑料所犯的任何错误。另一方面,用混凝土犯的错误是最接近用石头铸造的。

Dus Architecture使用的配方中掺入了亚麻籽油。3D打印机加热了这种生物塑料,并用它来创建熔融聚合物层,这些聚合物将冷却成定制形状。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生物塑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