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为应对新冠肺炎:美国将打算用3D打印机打印医疗设备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搞机网2020-04-12 我要评论(0 )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美国的医疗供应链造成了压力,导致科技界加快发展并通过3D打印提供快速解决方案。数十家公司,志愿者组织和以技术为中心的集体一直在灵活地设计示意图...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美国的医疗供应链造成了压力,导致科技界加快发展并通过3D打印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数十家公司,志愿者组织和以技术为中心的集体一直在灵活地设计示意图,以供任何人打印诸如呼吸机零件和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之类的物品。随着美国的健康危机开始第二个月,这些设计可能至关重要。


“五年前,具有相同功能的3D打印机要比今天昂贵得多,”佛罗里达无人机制造公司Altavian的所有者托马斯·里德说。 “它仍然存在局限性,但是就速度和向社区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而言,它填补了这一空白。”

里德(Reed)的阿尔塔维安(Altavian)通常专注于制造陆军工程兵团用于生态服务的地理空间无人机,以及向美国军方提供无人机和其他辅助设备。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公司已协助当地医院为其医疗保健人员快速设计个人防护装备。


他说:“我们的一名员工有一位妻子在急诊室的[北佛罗里达地区医疗医院]工作,他们带着3D打印口罩的想法来到了我们,”他说。 “我们找到了一种开放源代码设计,并利用了佛罗里达大学的医生遇到的一种过滤材料来替代N95面罩。”

该设计采用称为Halyard H600的外科手术包装材料,该包装材料被认为比N-95口罩更能有效阻挡病毒飞沫,甚至可以通过高压灭菌消毒,从而使其可重复使用。


Altavain的3D打印面罩使用容易获得的医疗材料,例如止血带和手术包裹物。

随着该国供应链的征税,长期以来被吹捧为制造未来的3D打印或增材制造正受到考验,原因是在大流行期间对开源原理图和设计的需求有所增加。


非营利性智囊团America Makes的执行董事John Wilczynski表示:“目前有几个不同的地方,增材制造或3D打印有助于缓解供应链短缺,而且主要围绕个人防护设备。面罩是我们知道有一个非常具体而重要的需求的领域,但它也是一种不需要特定制造商质量体系和类似性质的设备。因此,这是添加添加剂的好地方。”

America Makes一直与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合作,为从个人口罩到面罩到舒适带子的各种东西开源原理图,以减轻长时间戴着手术口罩的刺激。


“我们关注的关键项目是确保那些拥有打印机的人们正在打印正确的东西。那些拥有增材制造技术的制造商正在正确地使用它们。” Wilczynski说。 “我们正在大量了解当前的关键资源,无论是库存的材料还是过滤材料,或者可能是什么。我们希望确保以正确的方式应用它。”

他补充说:“因此,这很好地展示了先进制造和增材制造如何能够生机勃勃并满足特定需求。”


个人防护设备物品并不是考虑用于3D打印的唯一医疗用品。一些团体正在寻找可行的选择来印刷呼吸机所需的重要部件。波兰的Ventilaid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组,该公司不仅致力于设计通风机零件的原理图,而且还制定了一个蓝图,以将其与其他机器一起使用,以从头开始创建可完全运行的通风机。

“我们已经开始制作原型,” Ventilaid的创始人兼经理Szymon Chrupczalski说。


Chrupczalski说:“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自我测试。但是我们还不能说它是安全的。我们需要专业和临床测试。这是主要目标。我们缺乏的是医学认证,这通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

如果没有医学认证哪怕制造出来也不能将其用于医疗器械方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