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Carbon3D打印豪车零件仪表板通风口,扩大兰博基尼的合作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制造业创新中心2019-12-17 我要评论(0 )   

2019年12月16日,Carbon宣布扩大了与兰博基尼的合作关系,将3D打印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汽车SiánFKP 37的中央和侧面仪表板通风

2019年12月16日,Carbon宣布扩大了与兰博基尼的合作关系,将3D打印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汽车SiánFKP 37的中央和侧面仪表板通风口。今年早些时候,Carbon和Lamborghini为Super SUV Urus样车生产了新的带纹理的加油口盖和用于风管的夹子组件。这项生产3D打印通风口的新合作标志着兰博基尼与Carbon的合作伙伴关系更深刻,来生成汽车的终端零件。

对于SiánFKP 37,Carbon Digital Light Synthesis™(DLS™)技术与兰博基尼非凡设计和工艺相结合,形成了先进的通风孔,提供更好的加速感,提升驾驶体验。

在尝试了Carbon数字制造平台的质量和效率之后,兰博基尼意识到3D打印技术可以改变许多零件的设计、工程和制造方式,从而生产出更好的零件,同时也加快了产品开发速度。借助Sián通风孔,兰博基尼通过直接在Carbon平台上从设计到生产,将零件的交货时间缩短了12周。完全消除了传统制造过程中耗时且高成本的工装步骤。此外,考虑到兰博基尼对汽车部件的高标准要求,通风口采用了Carbon的EPX 82材料,通过了有关室内易燃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热循环和热老化的测试。

“借助Carbon数字制造平台,我们能够在短短三周的时间,从最初的概念发展到在展示车上的最终零件,并经过多次不同的设计迭代。三个月后,我们就能够投入生产。”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说。

“我们希望使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生产出更好的零件,我们可以利用Carbon DLS技术来做到这一点。我们还能够简化这些零件的供应链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采购官Stefan Gramse说。“未来,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来使用增材制造技术来生产兰博基尼汽车的零件。在与Carbon的合作中,我们找到了一个与我们有着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以创造出一流产品。”

Carbon保罗·迪劳拉(Paul DiLaura)表示:“兰博基尼有严格的质量和性能标准,我们很高兴可以和我们的平台进行合作,让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和更低的成本来制造零件,这是其他制造技术无法实现的,兰博基尼的3D打印汽车应用,是我们的样板工程”

Carbon与兰博基尼的合作关系是美观、性能和技术的完美结合。通过与全球大公司的合作,Carbon使用了当地大批量生产的经验教训,为汽车行业生产耐用的最终用途零件。利用Carbon Platform和Digital Light Synthesis™(DLS™)技术,公司越来越意识到,更好的设计,将创新的零件和产品推向市场的潜力比以前更快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仪表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