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欧洲将与北美共争医疗3D打印霸主地位,最后花落谁家?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12-19 我要评论(0 )   

近日,Spearhead Acuity的业务研究与资讯所发布的报告显示,医疗行业驱动着3D打印技术的迅速扩展。

众所周知,3D打印技术在各大领域都产生了积极影响,但是在医疗行业的革命化却是最彻底的。近日,Spearhead Acuity的业务研究与资讯所发布的报告显示,医疗行业驱动着3D打印技术的迅速扩展。
 
如今,医疗3D打印公司是整个3D打印行业中最具创新性的。从3D打印器官到骨骼植入物,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众多医疗应用和创新的通用工具。而Spearhead Acuity业务研究与资讯所的新报告表示3D打印技术正在医疗领域快速扩张。该报告内容包括2015年至2019年,涵盖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等市场的医疗3D打印机、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市场的评估与预测。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据报告显示,北美是医疗保健推动3D打印技术发展的先驱。在2014年,占据了全球医疗3D打印市场份额的47.5%,约3.187亿美元。一般的3D打印硬件,北美市场仅占16%,而医疗3D打印硬件却比预计高出了24.2%。
 
事实上,这种市场增长是由患者的特异性需求而推动的。近年来,Stratasys、EnvisionTEC和3D Systems这样的大型3D打印公司已经在医疗3D打印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其他制造商和企业也已经逐渐实现了技术的多样化和市场的扩大化。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虽然北美是目前医疗3D打印的领导者,但是德国、英国、瑞典、波兰、比利时等欧洲国家也显露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份报告综合考察了欧洲各个地区的先驱公司,并研究了欧盟近日提出的医疗3D打印设备法规。有了这些法律法规,欧洲的医疗3D打印发展速度将得到很快提升,同时也有助于市场的规范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