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微软发布Surface Pro功能底座3D打印源文件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7-06 我要评论(0 )   

微软公司对于3D打印的热情日益高涨。该公司近日专门针对其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发布了一款功能扩展底座的3D打印设计文件。这个

        微软公司对于3D打印的热情日益高涨。该公司近日专门针对其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发布了一款功能扩展底座的3D打印设计文件。这个底座能够是您很方便地将Surface Pro 3加到多屏工作站上,非常适合那些平时习惯于使用多块平面或者对于Surface Pro当前的底座不满意的用户(这款底座专门为一些高个子的人设计了一些特殊的角度)。

 

微软总部里面显然充满了精干的工程师,而这仅仅是过去几年里他们通过互联网与公众分享的许多小项目之一。据了解,这个非常有趣而且非常有用的底座是由该公司内部的一个黑客松(hackaton)团队设计和开发的,其团队成员包括John Socha-Leialoha、Govind Ramaswamy、Dan Charlton、Tom Coon,他们觉得用户可能不会局限于一种方式来放置自己的平板电脑。

“这个项目为了那些很享受通过改装硬件来创造定制解决方案的狂热创客们设计的。这个底座的设计最早出现在由Surface赞助的一次黑客松上。”John Socha-Leialoha解释说,“我们都爱Surface。我们有一个假设,即人们喜欢在眼睛平视的情况下竖着看Surface。与微软的其他车库(Garage)项目一样,这个可3D打印的底座是我们用来看看用户反应的一个实验。”

Surface团队的产品市场经理Brian Crum非常满意这一结果。“我们知道人们正在用他们的Surface来替代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和独特的方式,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过渡。我们使用黑客松的方法来寻找创意,因为在这家公司里,有趣的想法无处不在。”他说。

这个3合1的扩展底座相当有用,它使您能够构建一个可以把Surface竖着放的VESA基座,并完美地将其保持在视线水平方向——当你坐在办公桌前的时候。它还有一个锁扣装置,以保证其被安全固定。“Surface Pro 3合1是首个可整合三个屏幕的装置。使用这个简单的VESA底座,您可以把靓丽的Surface与其它一台或两台桌面电脑显示器排在一起,提升工作效率。”该团队解释说。这个3D打印的Surface功能扩展底座拥有一个电源线和USB接口,对于任何办公桌面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辅助设备。

如果您也有兴趣为自己的Surface Pro打印一个方便的功能底座,不妨点击此处下载所有免费提供的STL文件。这是一个有趣和轻松的项目,但是充分体现了3D打印的本质:开发定制解决方案,以使自己的生活更轻松。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SurfacePro功能底座微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